南海特色文旅全新攻略,带你玩转8天假期!

8天长假怎么过?
来看看南海特色文旅新攻略!
游玩新体验、美食全攻略、特色旅游线路
让你不用远行,也能尽情嗨皮!
图片
西樵山|金秋送爽 樵向缤Fun
图片
“金秋送爽 樵向缤Fun”活动迎双节:
精英醒狮迎佳节、国潮醒狮展、亲自研学课堂轮番上演,陪你玩转金秋双节。(传统醒狮套路和水上双狮10月1日-2日在天湖公园上演,黄飞鸿狮艺武术馆每日都有表演,时段:9:30、10:30、14:30、15:30)
门票优惠:2020年10月1日-10月8日,西樵山景区门票实行节日优惠价:40元/人。
艺术广东|国际艺术交流展
图片
2020年10月3日至10月6日,2020艺术广东·国际艺术交流展一期将在南海区西樵镇的樵山文化中心举行,展览分为当代艺术展区(含室外雕塑展示)及水墨艺术展区,面积5000平方米,届时将有近70位国内外艺术家(艺术机构)出席参展,参展作品1200件。
南海影视城|潮武国庆·味极中秋
图片
10月1日-10月8日,南海影视城举办“潮武国庆·味极中秋”——暨南海影视城第三届国庆功夫美食嘉年华活动。重磅推出功夫主题演出,联手世界咏春大赛冠军董崇华、传仁茂兰国际武道表演团队,带来《狮武佛山》、《功夫名匠》、等精彩演出,国庆期间,影视城江南水乡美陈展在南海万科广场持续展出,10大打卡点重现水墨江南风韵,现场精心安排国韵乐舞精彩演出。
门票优惠:截止2020年12月31日前,全国(含港澳台地区)医务工作者凭有效工作证件(医师证、护士证或与医务工作相关的其他资格证件)可免费入园游玩。
南海特色旅游线路
首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
南海区九江镇特色文化体验乡村游线路:烟桥古村中国龙舟示范练基地(九江训练中心)鹭鸟天堂海寿岛吴家大院(侨乡博物馆)九江双蒸博物馆绣球花海
佛游味劲·十大精品旅游线路(搜鲜“美食之都”)
第一日:午餐(烽记酒家)祖庙南风古灶罗村街道郎沙竹笋场,游客可感受亲身切割竹笋的乐趣。晚餐品尝罗村鲜笋宴。
第二日:桂城二家嫂姜醋文化体验馆参观(醋生产间)午餐【粤式茶点】里水镇贤鲁岛【共享无花果农场】参观,感受采摘新鲜无花果的乐趣纳德利龙舟基地,体验趣味龙舟项目岭南天地晚餐;
第三日:顺德行程
第四日:西樵镇天园饼家,学做南海十大手信之一的西樵大饼西樵旺阁渔村,参观酱油、醋、花生油等调味品的制作工场午餐(西樵旺阁渔村)
佛游味劲·十大精品旅游线路(佛山味·你来品)
第一日:贤鲁岛纳德利龙舟基地午餐龙舟宴睡眠博物馆岭南天地晚餐
第二日:禅城行程
佛游味劲·十大精品旅游线路(湾区情·佛山韵)
第一日:九江双蒸博物馆全酒宴西樵国艺影视城入住佛山精品酒店
第二日:禅城行程
第三日:佛罗伦萨小镇午餐后返程
南海特色研学游线路产品
西樵山5条独特的研学游旅游产品:黄飞鸿功夫文化体验游、开笔礼亲子研学游、西樵山自然科普亲子研学游、西樵山红色文化研学游、西樵山地质研学游。
南海特色民宿、酒店
景点、线路都介绍完
当然少不了南海优质的特色民宿和酒店!
近期获颁“佛山民宿”牌子的10家特色民宿
马上为你一一介绍!
1、丹灶东家小院;
2、丹灶翰文民宿;
3、里水和顺公社;
4、里水什间;
5、里水花伯荟;
6、里水刘伯伯;
7、西樵西岸银溪上筑;
8;狮山悦禾小院;
9、狮山早稻谷;
10、九江清沣小筑。
图片
图|里水什间
图片
图|丹灶东家小院
图片
图|千灯湖金融城岭南东方酒店
图片
图|希尔顿欢朋酒店
图片
图|佛山南海瞻云酒店
南海特色餐厅、美食
南海有三大特色美食街区
桂城千灯湖粤菜美食集聚区
怡海港美食集聚区
西樵听音湖
图片
图|保利水城—水火作用啫啫煲
还有南海特色地道美食
盐步秋茄
里水百花宴
九江全酒宴
九江全鱼宴、大顶苦瓜
诚邀你品尝秋天的第一口的南海美食!
图片
图|盐步秋茄
图片
图|里水百花宴
图片
图|九江全鱼宴
“双节”8天假期
约上小伙伴来南海玩耍吧~
END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点亮让更多人看到!
来源:924够意思
编辑:柳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