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股份:实控人傅利泉解除质押1250万股及质押1236万股

每经AI快讯,大华股份(SZ 002236,收盘价:20.43元)9月2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傅利泉先生的通知,获悉傅利泉先生所持有公司的部分股份质押情况发生变更。傅利泉于2020年9月29日将原质押给招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公司股份125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22%。傅利泉于2020年9月28日再质押1236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21%。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质押股份数量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数量比例为24.19%,未达到50%。

2020年半年报显示,大华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安防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大华股份的董事长、总裁均是傅利泉,男,53岁,中国国籍,拥有塞浦路斯永久居留权,浙江大学EMBA。

连续地量成交,整个市场看起来依旧低迷。但是,有一个前期很冷门的板块,今天爆发了,因为基金很可能正建仓于此!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大华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849.1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53%;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大华股份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5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中通回港再拿98亿弹药!价格战已成“持久战”,谁是真正的"快递之王"?

(记者 曾健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