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组团赴东兰县考察旅游资源

为推进旅游消费扶贫,在龙华区对口东兰县扶贫协作工作组的努力协调下,9月24日至27日,由粤港澳大湾区多家企业组成的考察团赴广西东兰县等地考察旅游资源,积极助力当地旅游市场复苏。

期间,考察团深入考察中国长寿之乡东兰县的广西第一湾景区、长乐宫、巴社山、红水河游船观光、韦国清纪念馆等红色、绿色文化旅游长寿康养项目。同时,还举行考察成果交流座谈会,就广西第一湾国际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在东兰等地投资的系列文化旅游项目进行探讨交流。会上,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饶有兴趣参与东兰县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据悉,东兰县森林覆盖率82.72%,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平均高达3万至16万个,是沿海地区深圳市的10多倍,被专家称为是理想的“天然氧吧”、世界长寿金三角、是名副其实的养生天堂。

据龙华区对口东兰县扶贫协作工作组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东兰县着力打造山清水秀、宜居宜业的生态环境,让绿色发展和旅游旺县理念贯彻始终。

(来源:粤桂扶贫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