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临武县万水乡干部献血献爱心

图片
干部踊跃献血。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邝怀众 蒋仁义)9月24日上午,秋凉细雨,郴州临武县万水乡院内却是热闹非凡,人头攒动,乡干部职工纷纷来到献血车旁,撸起袖子,争先恐后参加无偿献血,奉献爱心。
无偿献血是城市文明进步的标志之一,按照郴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要求,万水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进行了“献出一滴血,温暖病中人”“无偿献血,践行初心”的主题宣传,一番动员后,乡干部职工纷纷报名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乡长李江兵第一个带头撸起手腕,在他的带头下,乡干部职工有序填表,等待初筛、献血。乡干部周求明虽然已过半百,但他身体依然健壮,也毅然撸起手腕加入了献血的队伍,无私献血,奉献爱心。
当天万水乡共有16名乡干部职工参加了献血活动,其中党员10人,全乡共献血6400毫升。大家表示,无偿献血,为病者撑起了健康蓝天,这是践行初心、不忘使命的实际行动,万水乡理应把这种公益活动坚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