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郴州市“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三季度郴州好人发布仪式在北湖区举行

图片
△“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传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居民群众家国情怀,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9月28日,“团圆家国情 共沐文明风”——2020年郴州市“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三季度郴州好人发布仪式在市十八完小举行。
图片
△全国三八红旗手谷庚秀与大家进行现场交流
本次活动由郴州市委宣传部、郴州市文明办主办,北湖区委宣传部、北湖区文明办、北湖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承办,北湖区下湄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北湖区下湄桥街道工会联合会、郴州市第十八完全小学协办。晚会在开场舞《我奋斗、我幸福》中来开帷幕后,儿童舞蹈《咯吱咯吱我》、合唱《幸福的人儿最美丽》、小品《同舟》等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为广大群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抒发了大家弘扬传统、爱国爱家的情感。
图片
△42名最美抗疫人接受表彰
活动现场发布了第三季度郴州好人名单,表彰了下湄桥街道最美抗疫人42人,最美退役军人17人。中国好人、郴州市第五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谷庚秀,湖南好人李欣与大家分享了她们的感人事迹。
图片
△接受表彰的最美退役军人
文字:邱佳乐
图片:邱佳乐
编辑:朱燕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