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召开文旅广体市场“两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图片
衡东县文旅广体市场“国庆、中秋”两节安全生产工作会暨旅游专项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寰珺 记者 夏君香)9月28日,衡东县开展文旅广体市场“国庆、中秋”两节安全生产工作会暨旅游专项安全生产工作调度会,县文旅广体局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以及全县文旅广体市场各经营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衡东县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陈志伟就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讲话,要求文旅广体领域各部门、市场各经营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并提出迅速动员部署、加强值班值守、加强监督检查、做好应急处置的具体要求,对照暗访工作问题,立即整改到位,查漏补缺,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衡东县文旅广体局副局长陈震海就扫黑除恶、禁毒、扫黄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确保国庆、中秋两节文旅广体行业的安全有序。
会后,县文旅广体局向A级景区、星级酒店、乡村旅游服务区、旅行社及其服务网点、相关涉旅场所和文化体育经营场所负责人分别发放了《全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领域“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各负责人均表示,一定落实主体责任、岗位责任,确保没有“责任真空”,实现全县文旅广体领域安全、有序、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