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群众,送你一份贴心的“十一”出行计划书,马着收藏先!

盼望着盼望着,中秋加国庆的八天小长假马上就要来了!小伙伴们打算去哪儿玩呢?秋高气爽的黄金假期,可别忘了我们朝阳有超多好玩的地方,小编针对不同人群贴心地制定了游玩计划书,绝对是你们国庆不出京也能愉快玩耍的好选择~

文青儿计划书

751园区 看展听论坛吃美食逛火车市集

9月25日至10月8日,一场以“设计无距”为主题的2020北京国际设计周——751国际设计节将火热来袭!20多场展览、多场跨界设计论坛、有趣热闹的亲子活动、热闹的火车市集和美味多多的美食市集……一共近70场活动惊艳亮相,邀请大家来一场文化之旅。

除了艺术探索,还有更多好吃的、好玩的在等大家哦~10月1日至3日,751快闪美食集和751火车市集文创大集将热闹开集。预计200余家商户将齐聚751,举办美食消费、科技体验、创意社交等活动。来自西藏、鄂温克旗、西双版纳等地的民族品牌及非遗产品也将亮相文创大集。

满足你的多重味蕾,能吃能玩,精彩多多~

摩卡艺术中心 新晋网红打卡地

摩卡艺术中心——新晋网红打卡地,在年轻人常用的几个APP上随处可以见到它那个纯白色超时髦未来感的旋转楼梯。可别小看这段楼梯,它不但出自著名设计师之手,加入了水系设计,而且号称是宝藏机位,无论从哪个角度拍都很美!

整个中心的建筑本身也是一座精美的艺术品。这片场地曾是中国化工机械厂遗址,设计师的妙手雕饰,让这里重新焕发生机。

整个建筑以豹猫为灵感来源,喵星人一定能找到很多熟悉的感觉。比如:猫咪脖颈弧度的屋顶、猫眼般眯成一条线的舷窗。

艺术中心分为了南北两厅,网红旋转楼梯就在北厅,室外还有一条设计别致的走廊和小草坪。爱拍照的小仙女们千万不要错过这两个出片率超高的地方。

摩卡艺术中心在爱工场科技园中,除了场馆可拍照,在科技园里逛逛也十分惬意,院子里还有只趴在墙上偷看的白色大猫雕塑,活灵活现。

遛娃计划书

富国海底世界 探索海底奇妙夜

“超时空隧道”的惊艳该如何捕捉?8000吨水体,6000多尾珍奇海洋生物,120米超长全景观海底隧道,惊险刺激的人鲨共舞,诙谐幽默的海狮表演,奇趣硬核的科普讲堂,小朋友还能变身小小饲养员,最潮亲子活动就在富国海底世界。

爱伴Family乐园 奥森里的动物园

奥森公园的南园开了一家动物园,名叫爱伴Family乐园。乐园面积大概有3千平方米,以萌宠为主,大概有20多种小动物。

傻乎乎的小香猪卖得一手好萌,超可爱!还有小金鱼们,住在小溪一样的池子里,不仅有小桥,还冒着“仙气”。小鸡、土拨鼠、龙猫 、小浣熊、火鸡、天鹅、鸭子、矮脚马、梅花鹿、小毛驴、山羊……哎呀!数不过来了,小朋友们还是自己去看看吧。

乐园还有不少儿童游乐设施。蹦床区让孩子们肆无忌惮地随性跳跃;不收学费体验挖掘机,摆弄操纵杆好有成就感;还有大黄蜂乐园、沙坑、秋千、攀爬网、传声筒、扎气球、套圈等,不定时还有小丑互动活动,打扮夸张的小丑叔叔和小朋友们做游戏、变戏法。

来到这个动物园,小朋友们绝对能玩得尽兴!

老少皆宜计划书

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 玩法之多够嗨一整天

亮马河国际风情水岸为四环以上河段,起点为香河园路,终点至东四环北路。水岸全长5.57公里。沿河步道南岸有朝阳公园、蓝色港湾、和艺术区。如果一家老小出游,先在亮马食街栈道上走走,街心空地可供小朋友疯跑,老人可以在河边看看风景。然后再从亮马食街穿到蓝港中央区,它的儿童主题区域很大,大到专门开辟了一幢建筑门口还写着KID GATE。从这个门进去,三层楼全是儿童区域。这一圈下来,一天安排得妥妥当当。推荐在亮马食街解决肚子饿的问题,大部分餐厅都临河,赶得好还能有个景观位。

如果是情侣或者闺蜜游,亦或是家里有个爱运动的孩子,可以将亮马食街作为起点,一路向西,沿着河边步道往三里屯北小街走。这段路差不多要2.5公里,如果觉得还不够,可以在北小街和这个街区绕着圈慢跑,这片区域真的是非常“好”跑!有大片的林荫路,而且车少,人行步道还有各种进口超市、餐厅、咖啡馆。

运动够了,超市逛够了买够了,吃过午餐,还可以去旁边的C5艺术园区逛逛,这样一整天就充实地过完啦。

好啦,小伙伴们,找到令你们心仪的游玩计划书了吗?快快收藏起来,等着小长假去玩啦!当然还要说句“老话”,出门要记得做好健康防护哦~小编祝大家假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