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费魔鬼训练!广东后卫减重10公斤,这态度真能接班易建联

职业运动员,训练有多拼,场上才能表现有多好,没有训练场上的汗水,就不可能有进步。随队获得队史第十冠后,广东队赵睿没有沉浸在胜利的喜悦里,而是第一时间到上海自费寻求训练师特训。单从体型上看,赵睿的训练效果非常好,减重足足有10公斤左右,明显干练许多。
图片
赵睿的训练,简直达到魔鬼训练级别,当满脸汗水、T恤湿透时,都以为应该差不多了,谁知道这居然才是热身!在长达2小时的特训里,包括臀桥、单腿支撑、单侧转向、障碍跳、敏捷梯等21项训练科目,超负荷的运动量,让赵睿身体透支,汗水在脸上流成溪,稍微一低头,大滴大滴就纷纭而下。到了最后全部完成训练,纯棉运动长裤居然也湿透,这样的训练,对体能、对意志都是巨大的考验。休赛期马不停蹄全力以赴训练的赵睿,职业精神感人,他以实际行动诠释了自己许下的诺言:生活里我是很随性的人,但对待篮球,我会拼尽所有。
图片
确实如此啊,赵睿有点浑不吝性格,大大咧咧的,小事不怎么放在心上。但对于篮球,却堪称偏执,所以当年输给新疆会泪流不止,所以会打鸡血一样遇新疆就爆走,所以会一次次把自己扔出去攻筐,所以才会在夺得总冠军后马上赴上海特训……赵睿的骨子里,流着不服输的血液,越难越敢打,越难越能咬牙拼。当然,对于现在的赵睿来说,他除了具备联盟顶级的冲击力之外,还有十分明显的缺点,那就是他的脾气容易急躁,一旦比赛陷入落后或者和对手起了冲突,很容易影响自己的表现,在常规赛的时候,赵睿的表现还有广东的战绩给他兜底,但是一旦陷入季后赛,他如果冲动的时候,很容易伤害球队,本赛季对阵北京的季后赛G2,赵睿就打的十分不冷静。
图片
新赛季里,赵睿知道广东队面临的艰难,阿联的伤很可能诱发球队各种未可知的连锁反应,周鹏的又老一岁,球队内线的薄弱,都需要更成熟、更凶狠、更强大、更能拼的赵睿。未雨绸缪的赵睿,只有能力再提一档,给球队更大的帮助,才能向队史第11冠发起冲击。赵睿脸上的汗水,就是亮闪闪的决心。加油吧,不服输的少年!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