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抢先看】晚间重要公告:秦安股份期货投资累计盈利下修3000万元、中源协和获中国信达举牌……

来源:金融界网站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ST舍得:间接控股股东所持公司控股股东70%股权遭司法冻结、工商银行:获准在境外发行不超过4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金力永磁:公司相信具有稳定的为特斯拉供货的能力……

长电科技: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长电科技(600584)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

中源协和:中国信达通过债转股方式受让5.43%公司股份

中源协和(600645)9月29日晚间公告,中国信达将通过债权转股权的方式受让公司控股股东德源投资持有的2542.28万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5.43% )。转让价款为每股22.86元,标的股份收购价款为5.81亿元,中国信达以其持有的对应金额的重组债权清偿完毕本协议项下全部收购价款。上述转让完成后,中国信达将合计持有5.43%公司股份。

中科软:股东拟减持不超4.75%股份

中科软(603927)9月29日晚间公告,持股4.7547%的公司股东郭丹计划减持不超过2016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4.7547%。其中,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48万股;以大宗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1696万股。

未名医药: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权

未名医药(002581)9月29日晚间公告,持股16.51%的股东高宝林,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总股本的6%。

豫园股份:拟作价11.84亿元以“股+债”方式收购澄江益邦100%股权

豫园股份(600655)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复地集团拟以“股+债”方式收购澄江益邦投资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承接各方对澄江益邦的债权。本次收购股权转让对价为11.84亿元。澄江益邦具有云南省玉溪市澄江市仙湖山水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园项目开发权。

川能动力:拟11.56亿元投建会东县淌塘风电场

川能动力(000155)9月29日晚间公告,为加快新能源产业发展,公司控股子公司川能风电公司所属川能会东公司,拟投资建设会东县淌塘风电场。该项目总投资金额为11.56亿元。

亚玛顿:前三季度净利预增约40倍

亚玛顿(002623)9月29日晚间披露前三季度业绩预告,预计盈利7100万元-7600万元,同比增长3995.76%至4284.19%。报告期受益于双玻组件市场渗透率不断地提升,光伏玻璃需求量大幅增长,使得公司主营业务收入、销售规模以及持续盈利能力继续平稳增长,公司经营业绩进一步稳健提升。

益盛药业:拟投资建设化妆品人参精深加工产业联合体项目

益盛药业(002566)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计划使用自筹资金3.45亿元在集安市城东街道下解放村(益盛汉参产业园内),投资建设化妆品人参精深加工产业联合体项目。项目的建设将促进公司人参产业链的升级,补齐我国人参产业链条机械化、规模化、规范化、标准化的短板,带动整个产业提质增效。

复星医药:公司董事拟减持股份

复星医药(600196)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执行董事、联席董事长姚方拟自2020年11月2日至2021年4月30日期间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34.17万股公司A股股份。

理邦仪器:拟1000万元至2000万元回购股份

理邦仪器(300206)9月29日晚间公告,拟回购公司股份,回购资金总额为不低于1000万元且不超过2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33.08元/股。

江山欧派:公司不存在对单一客户依赖的情况

江山欧派(603208)9月29日晚间披露股价异动公告称,公司关注到近期有媒体对公司合作的工程客户及大宗业务发展进行了报道。公司不存在对单一客户依赖的情况,公司现有销售渠道多样化,合作工程客户多元化,且现有客户均能按照合同的约定开展业务合作,同时积极拓展客户渠道,目前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江山欧派近3个交易日累计跌超20%。

德创环保:拟定增募资不超5.1亿元

德创环保(603177)9月29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预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1亿元,用于新建年处理5万吨废盐渣资源化利用处置工程项目、年产3000立方米高性能船舶脱硝催化剂技改项目和偿还银行贷款。

金力永磁:公司相信具有稳定的为特斯拉供货的能力

金力永磁(300748)9月29日晚间回复深交所称,公司直接与特斯拉及其附属公司签署采购协议,并直接向其交货。随着公司募投项目的陆续投产,近三年公司产能不断增长。另外,由于公司坯料工序的生产工艺基本一致,公司具备一定的根据不同领域的订单情况调整产品的供货能力。公司相信具有稳定的为特斯拉供货的能力。

江苏国信:拟40.75亿元增资江苏信托

江苏国信(002608)9月29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增强公司控股子公司江苏信托的资本实力,公司拟与江苏信托其他股东方按原股比进行同比例增资,增资总额50亿元。其中,江苏国信按81.49%的持股比例,拟增资金额为40.75亿元。

秦安股份:公司期货投资累计盈利下修3000万元

秦安股份(603758)9月29日晚间披露期货投资进展更正公告,今日公司财务部在核对公司期货账户、银行账户进出资金时发现公司实际获得收益资金低于公司此前披露的累计盈利金额2.97亿元。现更正为:自2020年4月15日至今,公司期货平仓盈亏累计为盈利2.67亿元(以从期货公司获取的所有结算单、平仓盈亏说明为依据计算)。

*ST拉夏:终止回购公司股份

*ST拉夏(603157)9月29日晚间公告,基于现阶段业务发展需求和实际经营情况,公司决定终止回购公司A股股份。本次终止回购有助于公司集中资金全力应对目前困难,提高公司应对特殊时期困难的能力,优先满足经营资金需求。截至目前,公司实际回购金额为2000.99万元,未达到整体回购方案金额下限。根据公司现阶段经营情况及资金状况,预计公司短期内不会再实施新的回购计划。

华海药业:前三季度净利预增60%-70%

华海药业(600521)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2020年1-9月实现的净利润预计在8.2亿元至8.7亿元之间,同比增长约60%到70%。业绩预增的主要原因是国内制剂及原料药销售大幅增加影响。

ST南风:置入北方铜业 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

ST南风(000737)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将主要资产及负债作为拟置出资产,与中条山集团持有的北方铜业79.39%股权中的等值部分进行资产置换。南风化工以非公开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支付差额部分,同时向其余8家北方铜业股东购买北方铜业20.61%股权。同时,公司拟募集配套资金。完成后,上市公司主营业务将变更为铜金属的开采、选矿、冶炼及销售等。

大唐发电:所属企业资产计提减值约8.4亿元

大唐发电(601991)9月29日晚间公告,综合考虑新冠疫情下资产交易市场现状,客观反映公司资产状况,对公司所属呼和浩特铝电公司氧化铝系统部分资产计提减值并报废处置。经测试,需计提减值金额约8.4亿元。本次资产计提减值及报废处置影响公司合并报表资产总额减少约8.4亿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减少约8.4亿元。

ST舍得:天洋控股所持公司控股股东股权被冻结

ST舍得(600702)9月29日晚间公告,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冻结天洋控股持有的公司直接控股股东沱牌舍得集团70%股权。因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天洋控股所持公司直接控股股东沱牌舍得集团70%股权先后多次被采取司法保全措施,公司可能存在实际控制人变更的风险。

东宏股份:拟公开发行不超5亿元可转债

东宏股份(603856)9月29日晚间公告,拟公开发行不超5亿元的可转债,用于年产12.8万吨新型防腐钢管项目、年产6.4万吨高性能及新型复合塑料管道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

华夏幸福:拟向平安汇通进行不超10亿元永续债融资

华夏幸福(600340)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向深圳平安汇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永续债融资,金额不超过10亿元,投资期限为无固定期限。

云南城投:拟公开挂牌转让官城改公司100%的股权

云南城投(600239)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官城改公司100%的股权。本次对外公开挂牌转让底价不低于经有备案权限的上级主管部门或单位备案的评估净资产值,转让价格为最终成交价;股权摘牌方应承接公司及公司下属公司对官城改公司所有债权本息,截至基准日,上述债权本息合计为57.46亿元。

莎普爱思:拟5.02亿元收购泰州医院100%股权

莎普爱思(603168)9月29日晚间公告,拟以现金支付方式收购泰州市妇女儿童医院有限公司100%股权,标的资产的交易定价为5.02亿元。泰州医院是二级甲等专科医院,交易对方承诺泰州医院2020年、2021年、2022年的净利润不低于 3108.50万元、3778.50 万元、4113万元,累计净利润不低于1.1亿元。

工商银行:获准在境外发行不超过400亿元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

工商银行(601398)9月29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银保监会的批复,同意公司在境外发行不超过等值人民币400亿元的外币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并按照有关规定计入本行其他一级资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