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县举行辽宁鑫金养殖有限公司项目入驻县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区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9月28日,辽宁鑫金养殖有限公司蛋制品、饲料加工两个项目入驻辽阳县农产品精深加工园区项目签约仪式在辽阳县举行。副市长、县委书记刘欣,县长罗奎亮,副县长苗松,辽阳市首山新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郑飞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座谈现场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欣强调,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主动上门服务,围绕企业提出的各项问题,做好完备手续、化解难题等工作,推动项目加快建设;要超前谋划,搞好服务。相关责任单位要强化服务意识,精简审批流程,主动做好对接,为项目的全面推进保驾护航。同时希望企业能够强化安全意识,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按节点进度顺利推进。

刘欣与签约商亲切交谈

副市长、县委书记刘欣讲话

座谈现场

座谈现场

据了解,县农产品精深加工产业园区一期占地248亩,目前,园区内道路基础层、围栏围挡、上下水及污水管网、电力及通讯、微地形景观正在稳步推进。园区内已签约落地项目4个,分别是投资1.5亿元的辽宁鑫金养殖有限公司蛋制品项目、投资1.5亿元的辽宁鑫金养殖有限公司饲料加工项目、投资1亿元的通明山酒厂建设项目,投资1亿元的汤泉谷不老莓饮品项目,上述项目相关手续正逐步完善中,预计10月中旬全部可进场施工建设。项目的建成将对辽阳县全域乡村振兴等方面发挥积极促进作用。项目落地后,辽阳县将本着服务至上的原则,安排招商项目管家,简化优化审批程序,提供“保姆式”服务,助推项目企业早日投产达效。

记者 | 刘琳 谭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