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冶区范各庄镇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

为提升平安建设(市域社会治理)宣传力度,按照区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深入推进平安古冶建设宣传活动通知》要求,范各庄镇扎实开展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该镇安排工作人员专门负责平安建设宣传活动,拨出专项经费,统一制作宣传条幅,印制平安建设宣传明白纸。在国义钢铁、开滦范各庄矿、镇政府广场等多处设置宣传点,悬挂条幅、发放明白纸、组织开展学习宣讲,多种形式向辖区职工、居民普及市域社会治理、扫黑除恶、枫桥经验、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等知识。

此次宣传活动的主要目的是提高居民对平安建设的认识,增强识别和应对社会风险的能力,提倡自觉抵制各种网络谣言和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等的言论,同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保护自身合法利益。

活动开展以来,共组织大型宣传活动6场,组织学习12次,有线广播宣传40余次,宣传活动覆盖群众达2万余人次,确保社会稳定宣传延伸至基层。活动提高了居民对平安创建的认识,在全镇上下营造了人人知晓、参与平安建设的强大舆论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