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电线电缆生产企业集中承诺 严守产品质量安全

图片
企业签订承诺书。
红网时刻益阳9月29日讯(通讯员 卜晓彬)为认真落实全省2020年“质量体检进企业”工作总结会议精神,9月27日,益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市3家重点工业产品获证的电线电缆生产企业召开了益阳市电缆行业质量体检整改落实会。
会议围绕全市电线电缆企业在体检中发现的质量安全、质量基础、原辅材料、过程控制、实验检测、售后服务这六方面存在主要问题,提出改进建议和整改要求。
会议指出,电线电缆是国家重要工业产品,关系到国计民生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企业要按照国家“六稳六保”要求,落实体检发现问题的整改。
会议要求,企业要对照体检主要问题和建议抽调相关人员制定整改工作方案;倒排整改时间表逐一整改落实到位,消除质量安全隐患;转变思想观念提高质量意识,充分履行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建立长态化管理机制,确保整改成效,牢牢守住产品质量安全底线。
参会企业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本次质量体检是对提高企业管理能力和水平开出的一剂良方,将按照体检报告提出的问题和建议举一反三,在30天内全部整改到位,并承诺落实好企业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守护好电线电缆质量安全,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益阳经济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