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股开盘丨搜狐开盘涨超15%,流利说跌11.65%

科技股开盘,是由美股研究社推出的美股特色内容。对热点美股个股进行总结和分析,让你在3分钟内,全面了解今天美股开盘的基本情况。
北京时间9月29日,美股开盘,美股三大股指集体下跌。截止发稿时间,道琼斯指数9月29日开盘下跌46.71点,跌幅0.17%,报27537.35点;标普500指数开盘下跌3.84点,跌幅0.11%,报3347.76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开盘下跌9.44点,跌幅0.08%,报11108.09点。
美股六大科技巨头FAAMNG开盘涨跌不一,截至发稿,苹果跌0.37%,微软跌0.43%,Facebook涨0.29%,奈飞涨0.12%,谷歌涨0.31%,亚马逊跌0.01%。
图片
焦点关注:
1.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社交媒体上回复网友时表示,2027年全球新能源汽车的销售规模肯定能达到3000万辆。他认为,特斯拉有可能在2030年前实现年销售量2000万辆,但需要公司拥有持续、出色的执行能力。
2. 阿里巴巴方面数据显示,1-8月,菜鸟驿站月度处理包裹量同比增长超110%;菜鸟裹裹月度寄件量同比增长超70%。今年一季度,天猫国际支付GMV同比增长超40%,进口“亿元俱乐部”品牌达150家。目前,菜鸟核心物流系统已部署到全球15个国家,菜鸟日均处理跨境包裹近400万个。
3. 美国最大零售商沃尔玛正与印度塔塔集团洽谈,向这家印度巨头即将推出的“超级应用”注资至多250亿美元。根据两公司正在进行的讨论,这一“超级应用”可能作为塔塔集团与沃尔玛之间的一个合资项目推出,利用塔塔的电商业务与沃尔玛在印度的电商子公司Flipkart之间的协作效应。
4. 周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指控一名亚马逊前财务经理和两名家庭成员进行内幕交易,称他们通过非法交易赚取了约140万美元。SEC的起诉书显示,亚马逊财务经理Laksha Bohra及两名家庭成员在2016年1月至2018年7月期间,在财报公布前进行内幕交易。Laksha为亚马逊税务部门的一名高级主管,可接触到亚马逊呈交至SEC的季报与年报数据。亚马逊方面拒绝对这些指控发表评论。
5. 谷歌周一表示,公司将从明年开始执行应用商店规则,该规则要求在Google Play商店上分发Android应用的开发者使用谷歌应用内支付系统。谷歌为应用开发商留出了一年的时间来调整,最后截止日期为2021年9月30日。届时,应用开发商将必须使用谷歌的支付系统,不能再使用其独立支付系统,其应用内购买收入将被谷歌抽取30%的分成。
【中概股】
今日热门中概股开盘普跌,波动较大的个股有:搜狐涨15.18%;蔚来涨1.68%;流利说跌11.65%;人人网跌6.47%。
【美国科技股】
今日热门美国科技股开盘走低,波动较大的个股有:Beyond Meat涨9.55%;西部数据涨2.46%;Lyft跌1.85%;波音跌1.43%。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meigu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