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县委书记李润元会见盐城泰和化工有限公司 董事长吴小龙

9月29日,县委书记李润元会见盐城泰和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小龙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在座谈时,李润元对吴小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润元说,金塔自然资源丰富、投资前景广阔,营商环境良好,特别是连续十一届胡杨文化旅游节的成功举办,胡杨文化旅游节已经成为一个以节会友、以节招商、以节促发展的盛会。希望吴小龙深入了解金塔,感受金塔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潜力,进一步加强合作、实现共赢。李润元表示,金塔县将着眼长远,稳扎稳打,严格按照国家的产业政策和相关要求,培育好百亿级精细化工产业链,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办理前期各项手续,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以“店小二”精神、“保姆式”服务推动项目落地建设。

吴小龙介绍了拟投资项目情况以及企业未来发展方向,对金塔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对北河湾循环经济产业园化工园区通过省级园区评估认定表示赞许,认为金塔发展基础良好,前景广阔,表示企业将结合自身优势和发展布局,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实现互利共赢。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高勇、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军一同参加会见。

记者/图片:张德刚

监制:王 娟 总编:李炳辰

编辑:曹红祖 校对:甘 露

点亮“在看”,你最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