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真不用他?辽宁队小将体测两项数据惊艳 工作人员也赞叹

9月29日,辽宁男篮终于迎来了体测,这次测试他们一共有19名球员参加,其中有五人免测。参加测试的14人中有两人没有通过,分别是马壮和周俊成。此外一名年轻球员的数据惊艳,他就是刘雁宇。

辽宁队这次5人获得免测机会,其中李晓旭是养伤中无法测试,贺天举和韩德君都是三十岁也免测,张镇麟跑去国家队集训获得免测,郭艾伦则是球队给了免测名额。

在测试项目中,鄢守琪获得4*17折返跑最好成绩,平均用时是59秒98。还有赵继伟和吴昌泽成绩也不错,用时在60秒以内。

投篮测试中,新来的中锋朱荣振2分投篮命中率最高,他的成绩为28中22。丛明晨外线投篮命中率也是最高,成绩为24中21。

此外朱荣振还获得了队内第一的站立摸高,达到279公分,他的身高218公分,臂展215公分。

而小将刘雁宇就惊艳了,他的原地摸高和跳起摸高数据分别为355公分、371公分,位居队内第一。看到这样的数据就连一旁的工作人员也认真了起来,后来查阅之前各队测试的成绩,发现刘雁宇的这两项数据位居完成体测的18支CBA球队中的第一名。

刘雁宇于上赛季上调到一队,但是很快就被下放到CBA发展联盟打比赛,当时数据也很一般。后来CBA复赛由于球队缺人,所以刘雁宇再次跟队,但是依然得不到很多上场时间。很多球迷认为刘雁宇有潜力,但是缺点也很明显,他不够强壮,而且比赛经验也不足。

不过辽宁队休赛期的一操作让刘雁宇陷入尴尬境地,就是他们引进了山东队内线中锋朱荣振。刘雁宇和朱荣振都是中锋位置,所以直接面临竞争关系。但球迷们都看得出来,辽宁队新赛季的第一替补中锋肯定是朱荣振,毕竟这位球员已经征战了3个CBA赛季,而且比赛经验要比刘雁宇要好很多。

难道杨鸣新赛季真不打算用刘雁宇,或者说还是将他下放到CBA发展联盟打比赛,但看到这样的天赋又让球迷们可惜。最后不多说,希望刘雁宇能够快快成长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