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全力备战“双节”旅游市场

“十一”黄金周将至,今年又恰逢中秋国庆同一天,为迎接大量游客的到来,朝天区提早安排,扎实做好“双节”期间旅游工作,营造了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

该区对旅游标识系统进行大升级,在集散中心、景区、重要交通节点等新增全域全景图21处,新设置和更换各类交通导视牌、景物介绍牌、氛围营造标识牌等各类标识标牌300余处,实现了全域全境全覆盖。继续对朝天旅游大数据中心功能模块进行优化提升,在全市率先启用“云游朝天”小程序,在线提供订房、购票、咨询、定位导航、听语音讲解等线上服务。组织朝天区旅游协会成员到浙江莫干山等地外出考察学习,提升从业人员素质。组织曾家山菜系、中子麻辣鸡、中子核桃月饼等辖区内特色菜系制作者开展了服务技能培训。

据了解,该区将继续执行门票优惠政策。辖区内所有A级景区年前执行门票五折优惠,医务工作者全年门票免费,引导酒店、民宿客栈、农家乐等推出挂牌价5—7折优惠。预计“十一”黄金周期间曾家山景区将开展常态性文艺演出,明月峡景区将举行第十届蜀道文化旅游节系列活动,水磨沟景区将举行“畅游山水间,露营水磨沟 ”文艺活动。(鄢怀林)

文图来源:朝天区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