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永泰县中国农民丰收节启幕

启动仪式现场 东南网记者张立庆摄

东南网9月29日讯(本网记者张立庆)29日,福州市永泰县中国农民丰收节在永泰农特馆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由永泰县委员会、永泰县人民政府主办,永泰县农业农村局承办,永泰县委宣传部、永泰县委乡村振兴办、永泰县扶贫办、省科技服务团(永泰)、中国农业银行永泰县支行共同协办。

丰收节以“圆梦小康 共庆丰收”为主题,“脱贫攻坚奔小康”为主线,突出永泰地方特色,体现农民当家做主,以农民为主人公,加入“文艺汇演”、“趣味运动会”、“好味稻”品鉴等活动内容,确保农民“生产在一起、玩在一起、乐在一起 ”,切实地营造丰收的热闹氛围。同时表彰一批种粮种果养猪能手,宣传、促销当地名优特农产品,推动永泰农业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广大永泰农民欢庆丰收,永泰全县上下脱贫攻坚奔小康的坚定信心,以及全方位展示了永泰县农业战线的各项成就。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永泰县副县长邱小文致辞 东南网记者张立庆摄

_ueditor_page_break_tag_

趣味运动会 东南网记者张立庆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