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离队!NBA训练师投奔郭士强,原班人马卷土重来

CBA休赛期,关于辽宁男篮教练组变动的话题上,自从蒋兴权决定离开浙江男篮,接受李洪庆的邀请成为球队顾问开始,对于吴乃群等人的重新入驻,意味着新的变化是有目共睹。尤其是续约马丁的基础上,郭士强指导原来的阵容架构变化,已经是CBA圈子公开的秘密。
图片
根据此前的辽媒透露,郭士强指导接受广州男篮合同之后,他希望能从青训入手,全面改造辽宁男篮主力球员框架,对此首个投篮教练张庆武跟随投奔,成为广州男篮教练组班底重要一员。
与此同时,辽宁男篮此前聘请技术外教,训练师詹姆斯同样选择离开辽宁男篮,而且从最新的消息显示,他已经出现在广州龙狮俱乐部。这就意味着有一名原来辽宁男篮教练组骨干成员,将会在广州男篮重新集结,有望卷土重来。
丹尼詹姆斯是美国专业训练师,曾辅助韦德,吉米巴特勒等NBA大牌球星训练和提升个人技术,专业程度和口碑在篮球圈子获得过专业人士认可。
图片
此前有媒体爆料,杨鸣和李洪庆希望把詹姆斯留在球队,进一步帮助郭艾伦,赵继伟等人改善投篮选择,以及各方面技术环节的缺席。但是随着新的教练组入驻,吴乃群和卢伟分别是内线和外线的知名本土悍将,两人球员时代就拥有属于自己的特点,加上蒋兴权作为顾问,本质上具备丰富的经验和启用年轻球员执教方式。
图片
面对广州男篮高薪和大量机会,詹姆斯选择投奔到郭士强指导,以原来的阵容框架教练组,辅助郭士强指导全力冲击CBA季后赛。
很多球迷和媒体对于广州男篮的新赛季目标,虽然说放走范子铭之后,内线实力受到一定影响,但是郭士强指导接受邀请的时候,他曾公开表示:俱乐部和自己意愿是相对比较长远,想要通过一个长期目标,带领球队冲击更好的成绩。
所以现阶段的目标,相信会是年轻球员为主,通过慢慢打造和改进,让广州男篮成为一支充满活力和战斗力的CBA球队,而张庆武和詹姆斯是否能给予郭士强指导足够的支持,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