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茂酒店私有化获开曼群岛大法院批准 股票将于10月5日退市

观点地产网讯:9月29日,中国金茂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金茂(中国)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布公告称,金茂酒店私有化计划获开曼群岛大法院批准,该公司股票将于10月5日退市。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金茂酒店私有化计划已于2020年9月24日(星期四)(开曼群岛时间)举行的呈请聆讯上,在没有修订情况下获大法院批准;削减该公司股本亦已于同日在同一聆讯上获得大法院确认。
大法院所发出命令的官方副本已于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开曼群岛时间)提交予开曼群岛公司注册处处长以作登记。
计划文件所载的所有建议条件经已达成,而该建议已于2020年9月28日(星期一)(开曼群岛时间)生效。
而按照计划,撤回股份合订单位在联交所的上市地位将自2020年10月5日(星期一)上午九时正起生效。
同时,计划股份合订单位持有人根据该计划享有的现金权益的支票,将尽快而无论如何不会迟于2020年10月9日(星期五)寄发。
文章来源:观点地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