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在昆明举行

云南网讯(记者 段芃)2020年9月29日,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第二届一次理事会议在昆明举行。会议顺利完成了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换届选举。

云南省老年合唱协会由中共云南省委老干部局主管,并由云南省民政厅进行业务指导和监督管理。协会定期不定期的开展全省性、全国性的合唱活动,歌咏比赛。协会把为老年人服务作为重要任务,积极参与国内外合唱艺术交流活动,举办不同形式、不同层次的合唱知识讲座,普及合唱知识,开展合唱艺术交流,指导合唱艺术及相关艺术的学术讨论,培养合唱指挥人才及合唱骨干。

会议现场 记者 段芃 摄

“云南热爱合唱的老年人,人数达万人之多,是一个很大的老年群体,大家选择加入合唱队伍,说明合唱是老年人喜欢的活动,有益健康、有益延年益寿,大家用歌声表达心声、用歌声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热爱、对美好生活的热爱。”云南省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介绍到,“老年人、老干部、老领导有高度的政治站位、丰富的人生经历,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服务好老同志是我们的责任。”

云南省老领导梁公卿、王义明、晏友琼、孟继尧、陈勋儒、王学智、倪慧芳、罗黎辉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