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破纪录!晋安健儿“多点开花”,斩获12金!

福州市运会赛场,晋安健儿再创好成绩!

日前,在市运会举重、皮划艇、体操、沙排等项目上,晋安健儿奋勇拼搏,斩获12枚金牌。

举重

在28日结束的市运会举重项目上,晋安区少体校举重队六人打破福州市纪录,获6枚金牌、8枚银牌、8枚铜牌。

皮划艇

在皮划艇项目上,晋安代表队派出4名队员参赛虽然人数不多却取得了4金1银1铜的好成绩。

其中,原象峰中心小学输送的张萍取得2金(现学籍在秀山中学)。

原新店中心小学输送的许家英取得2金1铜(现学籍在福州七中)。

体操

在体操项目上,晋安区代表队摘得1金2银,其中,选手宋开翔在男子丙组跳马项目上摘得桂冠。

沙排

在女子沙排项目上晋安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夺得最终的冠军。

主力队员苏诺然由晋安区新店中心小学输送,目前是福建省女子排球青年队在训队员,小将庄英琦原籍学校是晋安区新区小学,现在是福州市体校女排队队员。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晋安代表队将迎来许多优势项目,相信成绩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