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打卡!盐龙体育公园正式开园

全民体育健身是一个城市文明发展的象征。9月28日上午,备受期待的苏北首座大型生态体育公园——盐龙体育公园正式开园迎客,喜爱运动健身的市民朋友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上午8:00,盐城市盐龙体育公园开园仪式正式举行。盐城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费坚,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省足协常务副主席刘彤,江苏省体育产业集团董事长顾晔,盐城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姚学龙,盐城市体育局局长汤冬青等出席活动,并共同为盐龙体育公园开园。

作为一座公益性、大众化的体育主题公园,盐龙体育公园主要包括训练比赛中心和球类运动区、青少年拓展区、儿童游乐区、老年健身区“一中心四片区”,建有游泳馆、球类馆、形体馆三大场馆和足球、篮球、网球等24片室外球场,拥有3.5公里健身步道和大市区首座标准轮滑场。25大类公共运动项目,各类标准化体育健身器材,满足全年龄段人群健身、训练和比赛需求,突出了体育元素,彰显了体育文化。

盐城高新区潘黄街道党委书记 徐启楼:“盐龙体育公园既是市、区两级党委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也是我们小马沟生活组团的核心项目,它的建成、开放将极大的提升整个城西开发的品质,也为大市区市民的健身、休闲、运动提供更好的空间。”

当天上午,2020江苏省大学生马拉松联赛盐城站也正式在园内拉开帷幕,选手们意气风发,激情昂扬,在运动中找到自我,享受自我,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无限活力。

盐城工学院学生 徐小虎:“很高兴参加这次马拉松联赛,并获得好的名次。这也是第一次来盐龙公园跑步,环境很优美,很适合大众跑友来跑步。”

此外,盐龙体育公园内同时组织了多场全民健身活动,足球赛、篮球赛、网球赛、门球赛以及热气球表演等多项比赛活动也是异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集生态、健身、休闲、公共设施等多功能于一身的盐龙体育公园,不仅让市民们运动休闲两不误,同时,也提升了咱盐城的城市形象,最后想提醒电视机前的您:请文明游园,让你的文明为公园增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