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哥透露詹姆斯保持健康秘诀!老詹比任何人都要睡得多

北京时间9月30日,据美媒报道,湖人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今日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并且向媒体们透露了詹姆斯能够保持如此健康的状态的原因。

浓眉哥说:“他非常注意细节。他对于每轮系列赛,每场比赛的细节都十分关注。只要他踏入球馆,他就开始全神贯注。他比我认识的任何人都睡得更久。他变着花样利用他的恢复手段等等,不过睡眠就是他展现球场统治力长达17年的秘诀。”

“詹姆斯现在的状态就好像是在返老还童,他总是会提醒我要注意睡眠,但是我可以通宵熬夜,似乎不需要睡觉,因为有时候我就是睡不着。他会过来和我说,试试我的睡眠app,Calm软件(注:詹姆斯代言此款促进睡眠的软件)。同时,詹姆斯不仅会照顾自己的身体,他也经常会提醒我注意身体,也会教我一些如果提升自己的身体状态的方法。”

同时,浓眉哥也谈到了自己的状态:“我觉得这个赛季,除了那次对尼克斯的时候中衰落地,目前自我感觉状态还不错,詹姆斯也会帮助我照顾自己的身体,以及他会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我很感谢他。”

在采访时,浓眉哥也谈到了对对手热火的看法:“热火是一支与众不同的球队,很多人看轻他们,认为他们不应该来到这里,但他们是一支拼命战斗的球队。”

“来到园区,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见不到自己的家人,现在自己的感觉很好,家人也进入到园区内,我们会更加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