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观】满洲里市人民医院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为进一步增强医院医务工作者凝聚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号召广大医务工作者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9月30日,满洲里市人民医院党委在医院广场举行了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医院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员代表、一线医务人员70余人参加仪式。
图片
7时50分,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朝阳,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嘹亮的义勇军进行曲伴随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人员高唱国歌,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无比的热爱和真挚的祝福。
图片
2020年,新冠肺炎肆虐全国,广大医务工作者挺身而出,战疫一线,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最前沿。他们日夜奋战、无论生死,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救死扶伤、大爱无疆,这些英雄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满洲里市人民医院全院干部职工将继续以践行初心使命的实际行动,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再接再厉、扎实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创建文明城市
共享文明成果
版权声明: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来源。
值班编辑:孙纲
平台编辑:任丽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