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的杜兰特,可能还是这个星球上最会打球的人之一

这可能是杜兰特进入联盟以来最低调的一个生日,以往都在休赛期,多少还有点关注度。现在NBA总决赛明天开打,很多人都忘了今天还是杜兰特的生日。

不知不觉间,杜兰特已经远离赛场一年有余了。一年以来,杜兰特做了几乎和篮球无关的所有事情,除了找个女朋友。

最新的视频里杜兰特在曼哈顿沙滩和朋友们一起玩棒球,可以看出他受伤的右腿在做完手术之后比左腿更细了些。

杜兰特的跟腱肯定是回不到从前了,那他的状态呢?为什么我说32岁的杜兰特,可能还是这个星球上最会打球的人之一呢?

32岁不是一个多可怕的年纪,32岁的勒布朗完成了总决赛1-3逆转的奇迹,并且竞技状态在两年之后才达到巅峰。

32岁的乔丹第一次退役后刚刚复出,三年后他完成了第二次三连冠。32岁的科比,带领湖人抢七战胜凯尔特人,拿到了自己第五个冠军。

你的身体机能,弹跳高度,移动速度可能会在30岁之前达到巅峰,此后的日子里一直处于下滑的轨道。

但你的篮球技术,场上状态,肯定会随着阅历的增长而变得愈发纯熟。简单来说,你越来越知道怎么打球了。

虽然杜兰特在14年拿到生涯至今为止唯一的MVP,但还是有许多观点认为,勇士时期的杜兰特才是最强形态的杜兰特。

尤其是杜兰特受伤之前的那十场季后赛,真正意义上让球迷了解到了什么叫做无解,那年的快船和火箭应该深刻了解到了这一点。

受伤之前的十场比赛,杜兰特场均35.4分,并且还有51.8%的投篮命中率和43%的三分命中率。哪怕加上之后受伤的两场比赛,场均32.3分依旧是杜兰特生涯新高。

所以说那年鲍勃-迈尔斯在杜兰特总决赛受伤后泪流面满,一方面是因为他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一方面他也知道自己毁掉了一个怎样的球员。

十分尊重那年的猛龙,但如果杜兰特不受伤,他们不会有任何机会击败勇士。G5杜兰特打得那12分钟,连中的那3记三分让猛龙球迷心生绝望。

如果杜兰特拿到三连冠,他将正式和詹姆斯平起平坐,而不是以前戏称的大小王,但可惜也只是如果了。

32岁的杜兰特,如果说还有什么继续想去追逐的,那可能就是一年前的自己了。下赛季满血归来,披星戴月,所有人都在等着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