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千合锦华自驾•走进通渭书画名城暨首届常家河“山楂小镇”乡村文化旅游活动来啦!

如果说,旅行能为身心注入“镇定剂”,那么选择“自驾”会为这一剂良药增添别样的自由与随性。

9月29日上午,由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甘肃省体育总会主办,定西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兰州新区教育体育局、通渭县人民政府、甘肃省自驾车运动协会联合承办的——体验千合锦华自驾•走进通渭书画名城暨首届常家河“山楂小镇”乡村文化旅游活动在兰州市天水路高速出口的良志国际汽车城广场举行隆重的授旗发车仪式。

临近“十一”长假,高速公路还没有进入出行高峰,从兰州出发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高速车程,就进入了自驾体验的关键线路。‍

‍看!‍‍当“车模‍”的我们别提有多开心了‍

‍‍‍

马营华川省级乡村旅游示范村、蟾姆山景区、马营长川20万亩梯田、榜罗红色重镇景区、常家河“山楂小镇”、福兴德田园综合体,李店乡万亩金银花标准化种植示范基地让自驾游更美妙。

本次自驾体验活动将分批次带领超过100辆自驾的游客率先来感受定西市通渭县近年来的美丽乡村建设成就。

(记者 军林 永忠 安勇 晓丽 莹莹 旭平 崔桓 晓娥 彩虹)

‍‍

来源:定西市广播电视台

● 监制:刘霞 李军 ● 编审:李军林

● 编辑:桑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