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林的三分比两分更准;库兹马对阵情场宿敌;失意韦少再就业

每日一吐槽,您开心就好。
据报道,湖人可能会在下赛季比赛时重新上身其蓝色复古球衣。随后,前湖人球员约什-哈特转发并评论了相关新闻。
哈特评论道:“我还在湖人那会可想穿这件球衣了,哈哈,可惜了。这件球衣很酷。”
图片
库兹马:那你可以去买一件,兄弟。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了下赛季的阵容安排。
“你们很有可能看到维金斯打4号位,格林打5号位的阵容,这个阵容可能会产生不错的效果,外线有不少空间。”
图片
维金斯:兄弟们,我可能打不到50岁了,科尔这个B要累死我。
据勇士随队记者报道,库里和格林都因为家庭原因未能参加训练营,维金斯成为了球队中最有经验的球员之一,他在训练中经常指导年轻队友,在训练中大声喊出指令。
图片
曾经的森林狼三巨头,巴特勒现在在打总决赛,维金斯组织队友加练,唐斯穿着公牛球衣在和女朋友过生日。
图片
数据显示,湖人后卫丹尼-格林今年季后赛三分命中率比两分要高,前者为36.4%,后者是34.1%。
图片
“格林你的三分怎么这么差!”
“差吗?我的三分比两分准。”
“哦,那没事了。”
NBA总决赛支线线索:库兹马将迎战前女友的现男友泰勒-希罗。
图片
希罗:她说我比你厉害。库兹马:她怕你自卑罢了。
失意韦少休赛期终于找了个厂子上班,西亚卡姆看了都说好。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