摊牌了!伊戈达拉讲述热火总决赛克制詹皇方法 这次并非靠他一个人

总决赛,洛杉矶湖人队对决迈阿密热火队,让勒布朗-詹姆斯和伊戈达拉这对老冤家再次相遇。再续前缘,他们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不久前,湖人、热火都结束了各自总决赛开打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其后的记者会上,伊戈达拉被频繁问及了他会如何防守勒布朗-詹姆斯。
图片
在伊戈达拉看来,这是一个非常复杂的问题,诚实来讲,并没有所谓的准确答案。
“勒布朗-詹姆斯是一个非常全能的球员,他不止是一位伟大的得分手,尽管他有可能成为NBA史上得分最多的球员,从这个角度我们或许可以看到一个关于他的正确视角。”
“(限制勒布朗-詹姆斯方面)会按照比赛计划进行,需要场上的五个人都尽其所能。每个人都必须要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以至于随时都要做好准备,并且还要将这样对待比赛的态度传达给身边的人。”伊戈达拉说道。
图片
而谈及过去这几年多次防守勒布朗-詹姆斯,取得了那些经验时,伊戈达拉的表述就非常模糊了,他只是提到就是按照防守的规则进行,因为勒布朗-詹姆斯是那种会利用你犯下错误时让你付出代价的球员。
“你想让他打出自己最不擅长的篮球,可他们有许多关于他的战术。正如我前面的讲的那样,在场的五个人要形成一个整体,彼此信任,相互交流,去琢磨对方的战术配合,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要相信其他四个人。”伊戈达拉接着说道。
图片
伊戈达拉与勒布朗-詹姆斯一个生于1984年初,一个生于1984年末,前者连续六年挺进总决赛,后者则是生涯第十次挺进总决赛。谁也没想到都进入21世纪第二个十年了,他们依旧会成为左右总冠军归属的关键球员,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