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北安:15个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新华社客户端黑龙江频道9月30日电(记者刘赫垚)29日,黑龙江省北安市举行秋季重点项目集中启动暨赵光生物质发电项目开工仪式,15个项目同步开工,项目涵盖产业发展、基础设施、民生工程、电子商务等领域。
图片
“这次开工仪式是北安市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丰硕成果的集中展示。”北安市委书记冯云介绍,北安市实施招商引资“虎跃计划”以来,已签约项目25个,合同总金额59.2亿元。此前已有18个项目启动建设。这次集中启动的15个项目涵盖领域广,尤其是奥天奇赵光生物质发电等项目,投资规模大、综合效益好、带动能力强,对北安市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冯云说,北安市将为企业家提供政策优、效率高、服务好、成本低的创业环境,让企业家放心、安心、舒心地在这里兴业发展。
图片
建设方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北安有优良的营商环境、优越的资源优势。作为企业,要把每一个项目打造成政府放心、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亮点工程、示范工程。
黑河市副市长王兴柱说,北安市拥有优厚的产业基础和突出的区位优势,在黑河加快推进“三区一市”建设、实现全面振兴与跨越发展的战略格局中发挥着重要的支撑和带动作用。此外,北安市始终把抓项目、促投资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保民生的重要抓手,不断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来源:新华社客户端黑龙江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