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初秋 缘来是你”宁津县人民医院联合5单位开展青年联谊会

9月29日下午,宁津县人民医院联合宁津县中医院、宁津县妇幼保健院、宁津一中、县公安局、财政局六单位组织单身青年联谊会,近200名单身青年男女欢聚一堂,开启了一场浪漫的“约会”。

活动现场,大家卸下繁忙的工作,放松心灵,与美食为伴,与音乐同行,体会生活的精彩,在游戏互动中释放自我,展现个人魅力,结交优秀有趣的朋友。

现场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被分成16支队伍,主持人幽默的话语,趣味的互动游戏,迅速地打破了青年们的僵局。在经历了击鼓传花、你说我做、踩气球等一系列快乐的小游戏后,大家从一开始的紧张陌生,到不时交谈变得熟悉,慢慢地开始有人“偷偷”交换起了联系方式。

联谊会活动不仅丰富了全院青年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拓宽了青年员工之间沟通的渠道,也为单身青年们搭建了相识、相知、相交的平台。建设有温度的医院不止是给予患者温暖,更要给予员工关爱,幸福的员工才能造就完美的服务品质。宁津县人民医院历来重视青年工作,今后将继续为广大职工提供面对面、心贴心的服务,增强职工对医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让他们感受到医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陈伟伟 杜秋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