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美国零售商“黑五”推新购物模式

来源:海外网

(图:Getty)

海外网9月30日电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在今年“黑色星期五”这一天,美国许多受欢迎的连锁零售店正在从传统购物模式,转换到新模式。

沃尔玛成为宣布这一举动的最新大型零售商之一,上周沃尔玛确认,“黑五”期间,顾客不仅可以在店内购买,而且还可以在线订购。除了增加传统电子产品和家电的库存外,沃尔玛还将重新集中精力,储备新冠期间需求旺盛的物品,例如运动服装、烧烤设备和运动器材。家得宝本月早些时候宣布,它将“重塑”黑色星期五,并从11月初开始通过在线和实体店两种方式销售。

一群零售商也开始着手推广庆祝“双十”购物节或“新购物节”的想法。据彭博社报道,该想法源于中国的“双十一”,“双十一”被认为是“全球最大的购物盛会”。无论如何,今年的“黑五”与往年将有很大的不同,大型零售商在希望赚钱的同时,需要为公共安全着想推出新的选择。(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刘子萱)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