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必看!资阳北站增开三趟列车,早晚时间有调整

资阳日报
市民生活的乐享圈
图片
注意啦!注意啦!
资阳北站黄金周
增开三趟列车
早晚时间有调整
今天上午,日报君在资阳北站客运处了解到,为满足广大乘客出行需求,国庆中秋期间,资阳北站将增开旅客列车3趟。
10月1至8日
新增G8626重庆西到成都东,发车时间为12:15;
G8634重庆到成都东,发车时间为16:16
10月8号当天
增开G8733成都东到万州北,发车时间为11:11
由于车次、时间的调整,开关站时间也有所变动,有出行计划的乘客及时购票,安排合理出行时间。
图片
图片
据资阳北站客运值班员刘鑫介绍,为方便大家中秋国庆出行,期间开行的列车往成都方向开了9对,往重庆方向开了6.5对,开关站时间也调整为早上7:00开站,晚上10:19关站。
图片
铁路部门也提醒广大旅客,国庆8天具体列车车次、时间,请密切关注当地车站公告,或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12306官方网站进行了解和咨询,乘车以所购车票票面信息为准,避免耽误行程。
图片
日报君在此也提醒广大市民,中秋、国庆期间旅客集中出行,为保证旅客运输安全,铁路部门将落实佩戴口罩、消毒测温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加强安检、实名制验证等各项工作,防疫、进站、检票、上车、出站等环节需要旅客支持配合,做到主动排队,有序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