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正单独进行康复训练 预计12月份重返CBA赛场

9月30日消息,山东男篮正在为新赛季做准备,关于丁彦雨航的复出时间有了新的动态。来自山东跟队记者夏晓司的消息显示,丁彦雨航一直在单独训练,预计12月份可以参加新赛季的联赛。

丁彦雨航确认回归山东男篮,但是他要先克服伤病,积极恢复自己的身体状态。在确定签约后,丁彦雨航还没有归队合练,山东主帅巩晓彬在接受采访时曾透露,新赛季第一阶段的比赛,丁彦雨航无法参赛。

从现在最新的消息看,丁彦雨航依然在省体育训练基地内进行单独的康复训练,下午的两点到五六点进行训练和康复,他还没归队合练。巩晓彬之前也指出,丁彦雨航预计要自己恢复一个月的时间,然后再看具体的情况,决定是否跟队合练。

新赛季的CBA联赛10月17日开赛,丁彦雨航肯定无法在第一阶段登场,夏晓司透露,最乐观的预计是12月份,丁彦雨航可以回到赛场。山东男篮已经做好丁彦雨航缺席第一阶段比赛的准备。而山东队的外援已经确定。哈里斯回到国内,可以赶上第一阶段的比赛,哈德森的签证办妥,预计近期抵达,第一阶段的比赛也有望出场。大外援确定为之前在陕西信达效力的吉伦沃特,新赛季山东男篮储备3名外援,巩晓彬也可以有更多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