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台海演习时刻,台东防空警报突然拉响,“台独”被吓破了胆

【编辑/作者 海峡生活汇栏目 初阳/杨杨】

导语:9月20日下午台湾地区台东市突然响起防空警报,并且持续了十几秒,这种突如其来的信号令岛内有些人吓破胆,以为“解放军来了”。实在太可笑,两岸人民渴望和平,吓破胆的是那些准备鼠窜的宵小。

台东突响警报吓坏“某些人”

根据中国青年网所报道,于日前台湾上空突发性响起了防空警报,并整整持续了十多秒。对此台媒添油加醋表示,台东防空警报突然狂响恰逢是解放军台海演习时刻。由于完全不清楚发生何事,台东市政府警察局、消防局与市长的脸书也均无相关公告,甚至有人便以为是“解放军来了”,吓坏了岛内的“某些人”,这俨然就是那些做贼心虚的人!

之后台防务部门发出通告也简直让人无言以对,称是警铃大作是由于维修检测时所造成。还“安抚”岛民不要担心。简直可笑,岛民肯定是不需要担心,吓破胆的是那些随时准备逃窜的“台独”分子。

诚如国台办马晓光之前所强调一般:解放军的行动是针对外部势力干涉和“台独”分裂活动,绝非针对广大台湾同胞。“台独”分子颠倒黑白、“告洋状”,并企图以此绑架台湾社会,只能进一步暴露出他们邪恶的本质。(原话)

蔡当局继续玩火,岛内希望两岸开战几率为零

蔡当局一再配合美政府政治作秀挑衅大陆,甚至不惜牺牲岛民利益开放含瘦肉精美猪,充当军售“冤大头”任凭美政府收割岛内民脂民膏。解放军从美高官踏上中国宝岛领土的那一刻起,大陆展开实战化军演,并公开此举目的是针对当前台海形势而进行。这种公开且毫不避讳地点名威慑宵小,绝对不是蔡当局贼喊抓贼那所谓的“破坏地区和平稳定”,而是对领土和主权的捍卫决心不容任何外来势力干扰。

与此同时,两岸重大活动也在近日展开。第12届海峡论坛于厦门隆重展开,纵使在蔡当局种种阻挠之下,仍是高达2000岛内人士毅然参会,更希望两岸开战几率为零。岛内新党主席吴成典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两岸能够尽快恢复交流,携手合作,共创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吴成典还表示,对于两岸的希望是开战几率为零,美国临近大选狂打“台湾牌”而蔡当局却甘愿被美方利用,甚至还出动谄媚贴靠,这些完全错误的道路,不知悔改后果可想而知。吴成典还着重强调:两岸本是一家人,注定要统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海峡生活汇》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消息参考:中国青年网、新华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