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古城有新玩法,打卡盖章换礼品,15万元优惠券等着你

自10月1日至8日,潮州市湘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联合载阳茶馆、松发生活馆等10家商开展“游古城 来打卡 换礼品”潮州古城文旅驿站联盟活动。
图片
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可凭地图指引前往分布在太平路(即牌坊街)、中山路共10家商户附近的红色小亭子内盖章。集完全部印章后,凭打卡地图到湘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太平路125号)兑换礼品。礼品含文创产品与商户优惠券,优惠总价值约15万元人民币。
图片
认准“古城最潮州•文旅驿站联盟”红色小亭子。
文旅驿站联盟不仅集结了文旅资源,也为游客带来更多便利。在每个驿站联盟的亭子里,都有各种各样的书籍、宣传册供游客领取,此外,还有消防设施和应急包。
图片
湘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门前,志愿者正热情介绍活动。
市民需前往以下古城最潮州•潮州古城文旅驿站联盟(共10站)打卡盖章:
第1站:义井市场(翁厝巷3号)
第2站:雪居(义井巷25号)
第3站:慢居客栈(义井巷38号)
第4站:松发生活馆(水平路1号)
第5站:潮膳楼(东门街22号)
第6站:载阳茶馆(义安路英聚巷6号)
第7站:韩宾阁文化客栈(太平路209号)
第8站:颐陶轩潮州窑博物馆(太平路70号)
第9站:郡城义仓(中山路8号)
第10站:金丽木雕艺术研究所(中山路50号)
参与打卡活动需领取“打卡地图”。市民可在以下任意地点领取活动地图:
湘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门口
太平路南段兵马司林
以上10个古城文旅驿站联盟
地图派发日期为10月1日至6日,领完为止,先到先得。
湘桥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提醒,每日9:00-23:00期间,牌坊街与周边街巷将实施智能交通管制,届时禁止行驶一切车辆。市民游客要科学规划时间,文明出行,文明盖章。
【记者】苏仕日
【见习记者】黄敏璇
【实习生】傅淳琪
【作者】 苏仕日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