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土重来3比0!LGD晋级小组赛 C组名单全部确认

北京时间2020年9月30号,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第三轮的比赛迎来了LGD与LGC的对决。而最终,LGD凭借着又一个3比0的完美比分成功击败了来自大洋洲的LGC。不得不说,如果说在入围赛第一轮的比赛中,LGD的表现无疑是让LPL粉丝们捏了一把汗的话,那在入围赛第二轮与第三轮的表现中,LGD终于是打出了属于我们LPL的风格与风采。

从这三场比赛的表现来看,与此前不同的是,上单选手狼行的发挥或许依旧稳健,但真正Carry队伍的则是中单兮夜。特别是在与LGC第二场比赛中,兮夜凭借着自己的招牌卡萨丁,在LGD处于劣势的时候,几乎是以一人之力连续打赢了两波非常关键的团战并帮助LGD成功翻盘。

当然了,除了兮夜与狼行之外,之前在入围赛中状态非常低迷的Peanut,发挥也是越来越稳定,越来越好。相信伴随着Peanut的逐渐慢热,接下来的表现还是值得人期待的。另外,在双人路方面,Kramer与Mark的组合,Kramer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稳定的。而辅助选手Mark,虽然有的时候可能因为赛事经验的缘故,与Peanut一样会犯失误,但是敢打敢拼敢开团的风格目前也是成为了这支LGD不可或缺的选手。

伴随着LGD成功击败LGC之后,他们也是顺利晋级到了本届全球总决赛的小组赛中。而因为小组赛分组规则中,LPL队伍不能够分在同一个小组,LGD也就等于直接确定了自己C组的位置。

而从LGD小组赛C组的对手来看,他们分别是LCS赛区的一号种子,拥有着比尔森与大师兄的TSM;来自于LEC赛区二号种子,拥有着欧成的FNC;以及LCK赛区的三号种子队伍,由Clid、BDD以及Ruler所领衔的GEN战队。可以说,每一支队伍都是不容小觑的对手。特别是GEN与LGD的兮夜还有着一定的渊源,因为在S7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中,兮夜所率领的WE便败给了GEN。虽说目前GEN曾经的冠军阵容仅剩下Ruler,而LGD这边也就只有兮夜这一位前WE的选手。但相信,当兮夜再一次在全球总决赛中面对GEN的时候,他们之间的对决无疑将会是相当精彩的。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觉得LGD目前的表现能够从C组顺利出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