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5滴神!LGD晋级小组赛的最大赢家竟然是SUP?

刚刚结束的淘汰赛,LGD又一个漂亮的3-0拿下了大洋洲赛区第一战队LGC,成功晋级小组赛C组。谁能想到BO1阶段仅有两场胜利的LGD竟然在淘汰赛阶段连拿两场3-0!
第一局-狼行大心脏。
图片
第一局比赛LGC拿到了自己最熟悉的野核阵容,豹女还是打野的绝活。即便都选到了招牌英雄,也没打出阵容该有的优势,主要原因是兮夜对线太强,LGC中单直接炸线。兮夜卡牌的对线可以说是教学局,推完线就支援游走,等到加里奥清完线去支援的时候已经为时已晚,不清线就支援的话还要损失一大波兵线,这样玩,加里奥就很难受。
图片
这把LGD思路清晰,就是养鳄鱼屠杀对面后排,LGC的这个阵容是没有办法限制鳄鱼的。所以在游戏前期小花生就是无脑帮上,十分钟内接连抓死船长两次,有点像峡谷之巅的军训局,不过好在狼行状态拉满,多次混乱的团战之中直接切到排,配合队友拿下卡莉斯塔人头,这一把LGC的AD位毫无游戏体验,狼行也成功拿到本局比赛的MVP。
第二局-有惊无险。
图片
这把比赛LGD的BP做得很好,在LGC首抢卡牌后LGD反手选定卡萨丁基本奠定了比赛走向。卡牌对线不强势,只是清兵能力很强,上把比赛卡牌对线强是因为兮夜个人能力强,LGD选个卡萨丁和LGC拼后期,只要发育到16级卡萨丁直接接管比赛。这把LGD前期处理也很好,尽可能的避战给卡萨丁发育,虽然中期几波团战卡萨丁突然暴毙让人心惊胆跳,好在后期发育成型的卡萨丁一波团战拿下四杀结束比赛。
图片
有卡萨丁的比赛就是这样,我可以失误很多次,但你不能失误一次,一旦卡萨丁一波团战拿到多个人头就可以接管比赛。兮夜不负众望拿下本局MVP。
第三局-捉鼠大战。
图片
最后一把对局LGC改变思路,拿到莉莉娅之后不打野核阵容,反而拿出老鼠大核阵容试图求变。LGD在BO1阶段是被老鼠教育过的,所以这把比赛LGD思路清晰,就是无脑针对老鼠,只要老鼠发育不好,LGC的团战基本就是零输出。这把比赛让LGD活生生地完成了捉鼠大战。卡牌有R就飞下,老牛打团死盯老鼠,狗熊打团也是直接冲着老鼠就是一屁股,最后老鼠的战绩定格在了0-5-0,整局伤害3717~~~这把比赛可以说把LGC的老鼠打出了阴影,估计以后老鼠从AD的英雄池中剔除了。
图片
最终兮夜成功拿到这场捉鼠大战的MVP,也是这把BO5中的第二个MVP。
看完LGD和LGC的比赛后有网友说SUP成了最大的赢家,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SUP的纸面实力大于LGC,但是在BO1的比赛中却莫名输给了LGC,这直接把LGC推上了第二名去迎战LGD,最终LGC直接被3-0早早结束世界赛,而SUP如果战胜UOL就要晋级小组赛了!可能SUP也知道BO5的LGD是不可战胜的,所以故意输给LEC拿个第三名去打B组第二。这么想的话,SUP确实老油条了~
图片
话说回来,LGD,要加油哦~C组乱不乱就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