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瘟!两男子在玉林多地偷狗,终于被抓了!

在村里,几乎家家户户都养狗

狗狗能为主人看家护院,还能防贼

然而,一些丧心病狂的偷狗贼

为了钱什么都做得出来

容县公安局紧抓民生案件不放松,近日经过深度研判和缜密侦查,成功破获跨省市系列偷狗案,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

9月1日,一辆面包车驶入容县罗江镇某村,短短几秒钟,车上的人就用钢丝圈将一条狗套颈偷走,被盗群众随即向容县公安局报警。

民生无小事!该局迅速调集以刑侦大队牵头的精干警力进行调查摸排。侦查人员经过半个多月的实地勘察、视频侦查、走访调查,对大量的信息进行梳理、研判,最终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岑溪市岑城镇的黄某南和陈某海

9月23日,容县抓捕组民警分头行动,一组持续追踪嫌疑人车辆,另一组伏击在岑溪市岑城镇一村道处,前堵后截,将刚刚作案返回的黄某南、陈某海抓获,缴获作案面包车1辆、假车牌10副、作案工具一批。根据已掌握的情况,民警对在岑溪市岑城镇一粉摊处将收购2人盗窃所得的老板林某波同步收网抓捕缴获被偷的活狗11条

经初步审查,今年以来,黄某南、陈某海二人结伙,经常驾驶一辆套牌五菱面包车,流窜容县、藤县、岑溪市以及广东省多地,以钢丝圈套颈的方式疯狂偷狗,其中9月23日被抓前在藤县蒙江镇、埌南镇等地作案。而林某波在明知陈某海、黄某南贩卖给其的狗为盗窃所得的情况下,仍长期进行收购。

目前,涉嫌盗窃罪的黄某南、陈某海和涉嫌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罪的林某波已被依法执行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中年boss说,您的一个

小编的工资就涨0.5毛!

期待你的神观点,评论区见!

来源:容县公安在线、网络,由玉林生活编排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