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浩特市开展“向国旗敬礼——我爱你中国”主题活动

图片
金秋送爽山河美,丹桂飘香庆辉煌。9月30日,乌兰浩特市开展“向国旗敬礼——我爱你中国”主题活动,讴歌历史,回顾祖国71载的风雨兼程和兴安盟复建40周年,激发全市党员干部、市民及中小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自豪感。
图片
图片
金秋九月,大地流金。马焕龙、李世海、杨永久等盟市领导在兴安职业技术学院国旗护卫队的引导下昂首阔步,铿锵前行。在天骄天骏生态旅游度假区天骏廊桥上,学生、劳模、警察、教师、少数民族等社会各界代表以接力形式护送、传递国旗,大家迈着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廊桥顶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作为一名传旗手,我倍感光荣,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71岁生日快乐!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将在自己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为祖国的建设增添光彩。”乌兰浩特市人大代表、国旗传递手马轩武说。
图片
图片
“每当看到上扬的国旗,我的心中都是肃然起敬的,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感情,我认为中国国旗一直在警醒着我作为中国青年应有的担当和责任。”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学生、国旗传递手王谦如是说。活动中,来自乌兰浩特市第四中学的三名学生代表神情庄重的从乌兰浩特市人大代表手中接过鲜艳的五星红旗,他们代表的是莘莘学子在新时代高歌跃起,万里乘风,他们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
图片
图片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是警察的天职;勇上一线,敢于牺牲,是广大公安干警心中坚定不移的爱国情怀。“看到这漫山遍野的五星红旗,为我自己是一名中国人而感到骄傲。曾经是先烈们为了新中国而牺牲生命,用鲜血染红了国旗;现在,祖国日渐繁荣强大,则需要新时代的英雄来维护祖国和平、为人民服务。”乌兰浩特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大队乔婧感慨地说。
图片
图片
我爱你中国,我爱你兴安,向国旗敬礼,向红城献爱!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天骏廊桥被3346面五星红旗点燃,全市党员干部手握五星红旗共同演唱《歌唱祖国》,大家用歌声向祖国致敬,向母亲祝福,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兴安富足安康。
图片
责任编辑 : 刘文静
记 者 :卜予 高宏亮 郭思远 宋立新
微信制作 : 韩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