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师风采】陇西县昌谷学区

祝大家中秋、国庆节快乐

陇西县教学能手

尉伟宏,男,1987年8月出生,本科学历,中共党员,二级教师,2010年参加工作,现任教于陇西县站地小学。他在10年的教育教学中,扎根农村,以最大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教育教学当中。他坚信:孩子是一个家庭的希望,教好一个孩子,改变一个家庭!在教学上他认真钻研教材,改变教法,虚心学习,迅速成长,教学成绩一直名列前茅。2016年常态课被评为县优质课;2018年被教育局评为“陇西县教学能手”;2020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教学能手。他严于律已、以身作则,把乡村教育振兴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用心来做,不断进取,业绩突出,先后被教育局、镇政府授予“优秀教师”“优秀校长”称号。

陇西县名教师

贾苗苗,女,本科学历,汉语言文学专业,中共党员。自2010年参加工作以来,一直扎根农村,兢兢业业,默默耕耘。在学科教学中面向全体学生,特别是对待学习有困难的学生,无任何排挤、歧视、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的行为,总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以春天般的温暖关爱教育对象。在教书育人的旅程中,付出得到了教师、领导的充分肯定,在年度考核中,多次被评为优秀。多年来,她一直担任小学语文、英语教学兼学校教导主任工作,在小学毕业测试中一直名列前茅。她善于在教学中探索,学习中积累,经过不断努力,先后被评为“陇西县骨干教师”“青年教学能手”“优秀班主任和名教师”。

陇西县优秀班主任

郭琳,女,1980年2月生,陇西县孙家庄小学教师。2000年参加工作,自工作以来一直担任班主任工作。治学先治人,凡事徳为先。每学期开学,她都要抽时间与学生谈心,特别注意留守儿童的学习及身心健康。在平时与学生接触的过程中坚持友好、平等的态度,特别对待学困生,她能用爱心、耐心和信心感化他们,激励他们发挥自己的优势,允许其在改正错误中有所进步,并通过班集体的力量,大家互相关心,互相照顾,使其感受到集体的温暖,消除厌学心理。所带班级在2018年荣获县级优秀班集体称号;先后被评为“镇级优秀教师”“ 县级优秀班主任”等称号。

陇西县优秀教师

史志刚,男,大学本科,1992年7月生,陇西县昌谷金湾小学教师,2016年参加工作,一直担任数学教学工作,教学能力突出,先后获得“优秀校长”“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一直秉持“好习惯受益终生”的理念,致力于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与高尚的思想品德。在课后,扎实备课,认真钻研教材,积极学习先进的教学理念与管理理念,教学成绩名列前茅,在今后的工作中,他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