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国庆 迎中秋 装扮一新迎佳节

国庆 中秋节临近
师市各地装扮一新
节日氛围愈发浓厚
喜迎佳节祝福祖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国庆前夕,五家渠市大街小巷、公园广场焕然一新、市区街道干净整洁,迎风招展的国旗,姹紫嫣红的鲜花为市区增添了不少节日氛围。
图片
五家渠市城华市政工作人员 张建民:
“对市区花箱进行喷漆修复、街道两旁路灯杆插上国旗,营造喜庆的节日氛围。”
图片
为引导广大市民继承和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师市城市管理局对市区8处户外广告牌宣传内容进行了更换,一幅幅以国庆主题的大型宣传牌相继亮相,成为市区一道亮丽的风景。
师市城市管理局城建处纪委书记、副处长 高增广:
“满城的‘中国红’,不仅让城市更加靓丽庄重,也唤起市民的爱国情怀,让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伟力更加磅礴。”
一〇一团挂国旗、灯笼、摆放鲜花,营造欢乐、祥和、安定的节日氛围。
图片
在一〇一团南区街道上,国旗迎风飘扬;社区和辖区企业门前,花团锦簇,格外引人注目。
图片
环卫工人仔细清扫街道、清理绿化带内的杂物,干净整洁的环境让人心情舒畅。
五家渠城华市政一〇一团分公司环卫工人 高海平:
“及时清除垃圾、落叶等杂物,加强对公交站亭、广告牌、垃圾桶的清洁和维护,保持公共区域干净整洁。”
图片
一〇一团南泉社区门口,工作人员忙着悬挂大红灯笼和欢度国庆的横幅,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之情。
一〇一团副政委 栗庆:
“辖区内的连队、社区、企业、学校都悬挂了喜迎佳节的横幅和灯笼,共同营造喜庆、祥和、团结的节日氛围。”
图片
图片
连日来,五家渠城华市政一〇五团分公司组织员工对团场沿线甘莫公路段进行杂草清理、修剪道路两旁的树枝、更换路灯,喜迎国庆和中秋节。
五家渠城华市政一〇五团分公司副经理 梁云龙:
“这次更换了600盏路灯,让整条路‘靓’起来,为‘双节’的到来做准备。”
一〇五团居民 王二莲:
“看到街上焕然一新的景象,心里无比喜悦,过节的气氛越加浓郁,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未经授权 不得转载
全媒体记者:何瑞娜 李梦飞
通 讯 员:王建新 王妙珍 王雅雯
编 辑:祁佳萍
责任编辑:孔德华
副总监制:牛宏君
总 监 制:方 瑛
热线电话:0994—5805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