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双节·话丰收·游平凉】喜团圆·欢乐老家田园之旅

今年10月1日是我们伟大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纪念日,当天又恰逢传统节日中秋节,双节合一“囍”临门,假期也从10月1日安排到10月8日,长达8天之久。在这举国欢庆、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平凉文旅衷心祝福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祝愿大家中秋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8天超长豪华假期里,平凉文旅按照“限量、预约、错峰”要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之上,各景区景点、文化场馆将推出丰富多彩的活动,诚邀全国各地游客“打卡”!

假期已“充值”,套餐即“到账”,“问道崆峒·养生平凉”约一约,主题线路请收藏。

喜团圆·欢乐老家田园之旅

中秋佳节至,月是故乡明。平凉农耕文化源远流长,全市突出乡村旅游“土气、老气、生气、朝气”,培育发展了一批以农耕文化为魂、田园风光为韵、村落民宅为形、生态农业为本的乡村旅游示范村,这里不仅有看得见的风景,更有动了心的乡愁,金秋时间,赏丰收美景、游绿水青山、寻快乐老家、忆游子乡愁。

游程推荐:

崆峒区—白庙乡贾洼虎山生态园梯田花海—海寨沟。

华亭市—策底镇大南峪养生文化民俗村—安口镇窑头古村落。

泾川县—王村镇完颜民俗文化村—知青记忆园—汭丰镇红色郑家沟—城关镇“锦绣凤凰”旅游村—“山水白家”民俗文化村。

崇信县—龙泉寺—汭龙堡、梁坡水街—古槐王。

灵台县—中台镇水泉康家沟旅游村—邵寨镇干槐树村。

庄浪县—通化镇陈堡花海—韩店镇石桥村丝路驿站—庄浪梯田。

静宁县—静宁35°苹果谷—八里镇民俗文化村。

特色活动:

1.王村镇“金秋时节花正艳·红色热土果飘香”秋季乡村旅游系列宣传活动

地点:泾川县王村知青记忆园

时间:2020年9月24日-10月30日

2.“庆国庆 迎中秋”汭丰郑家沟 轻奢帐篷露营活动

地点:泾川县郑家沟景区

时间:10月1日——10月31日

3.欢庆双节、相约大美泾川,邂逅醉美田家沟

地点:泾川县田家沟景区

时间:2020年9月20日至10月8日

4.平凉金果观光旅游采摘季

地点:各县(市、区)

时间:2020年9月20日至10月31日

来源:市文旅局办公室

编辑:市文旅局信息统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