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四川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入围2020四川民营企业100强

9月29日,四川省工商联发布了2020四川民营企业100强榜单和调研分析报告,位于我县的四川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成功入围,榜上排名第44名。

作为四川省民营经济发展的“领头羊”,入选的100家企业均是民营企业中各领域的佼佼者,具有代表性和影响力,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着四川民营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水平。

四川雅安安山钢铁有限公司,位于雅安市天全县小河工业园区,地沿318国道,紧邻雅康高速,占地220余亩。于1999年落户天全县。经过20年的发展壮大,安山钢铁已成长为川西最大的短流程炼钢企业、天全县纳税最多的制造企业、天全县优质民营企业中的翘楚。

安山钢铁董事长 翁瑞清

我们安山在县委、县政府的呵护下成长,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蝶变。去年我们边技改、边生产,总产值53亿左右,上税达1.55亿。公司将以此次入围榜单为契机,不忘初心、乘势而上、向前发展,围绕建绿色工厂、铸百亿企业、做百年知名品牌、创川西特色钢材生产基地这四大目标,努力奋斗。

近年来,天全县努力构建“清亲”政商关系,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各级政府、部门全环节跟进、全过程服务、全要素保障,及时为安山钢铁有限公司提供了土地、用电、融资以及道路基础设施等要素支持,真心实意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正是从雅安市到天全县各级党委政府、相关部门的精心呵护,让企业吃下安心发展、加快发展的“定心丸”。今年3月,安山逆势而上,一手抓抗疫, 一手抓生产,加大技改投资力度,新建80万吨高速轧钢生产线绿色载能项目,总投资达5.8亿元。技改完成后将实现低能耗、环保超低排放、智能制造和绿色制造的目标,项目投产达效后,将实现“双百亿”产值,工业总产值将突破120亿元以上,年缴税3亿元,新增加就业500余人。

THE END

记者:薛霄

编辑:王瑾宁 |责编:李祎|审发:解明尧

9月29日天全县环境空气质量状况

9月29日天全县城区环境空气质量指数(AQI):34,空气质量级别:一级,空气质量状况:优,首要污染物:无。(雅安市天全生态环境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