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月两团圆!35岁香港知名女演员中秋节结婚,自嘲终于嫁得出

本文编辑剧透社:年年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恭喜,今年35岁的香港女演员,有“怪谈女”之称的林熹瞳,将在中秋节与拍拖三年的男友结婚。
图片
据了解,林熹瞳的男友姓何,今年40岁,是某知名手表品牌的经理。两人原定今年初结婚,因为疫情的原因婚礼拖了很久。
图片
最近,林熹瞳在接受香港媒体访问时说说:“婚礼的时间已经改了三次,真的是一波三折,好在现在终于能够嫁得出去。”
图片
林熹瞳更是称,很多人都说新娘在结婚前会很紧张,会发脾气,但自己完全没有。可能是自己做娱乐圈这行,搞活动习惯了,没有特别的感觉。但是能嫁得出去还是很开心的,人生终于要开始进入另一个阶段,多了一个身份,她表示感觉很新鲜。
图片
林熹瞳原名陈晓华,毕业于‪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现在身兼环球传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出演过不少电影的林熹瞳,由于在怪谈系列电影中饰演女主角,因此被大家称为“怪谈女。”
图片
出道多年的林熹瞳,曾经和漫画大师黄玉郎、前TVB当家小生林文龙都传过绯闻。
图片
对于林熹瞳与黄玉郎的绯闻,她回应说自己一直写剧本,经常都会见面开会,两人关系亦师亦友,更是一起经营公司。
图片
2017年,黄玉郎的未婚妻Cass在网上吐槽林熹瞳。林熹瞳对媒体称:“之前是有点误会,之后已经完结,不会再回应。”
图片
而对于与林文龙的绯闻,林熹瞳更是表示假的不能再假,自己与对方拍戏,对方一直当自己是男孩子。
图片
至于林熹瞳现在的圈外男友,她表示做这一行压力很大,自己是工作狂,觉得老公能够给她家的感觉。林熹瞳称老公和她刚好相反,人很简单,很容易开心和满足,和她之前的生活完全不一样。
图片
林熹瞳更表示,自己对家庭十分渴望,老公也是一个很喜欢享受家庭乐的人,和自己家里人的关系也很好。自己工作忙起来,老公还会到妈妈那里去拿汤过来给她喝。
图片
据了解,由于疫情的关系,林熹瞳中秋节的婚礼只能有20个人出席,其他的亲戚朋友要在社交平台看直播。但是林熹瞳表示,多少人来祝福都不重要,两个人能够白头到老才是最重要的。
图片
而作为虔诚基督教徒的林熹瞳,称自己与老公相识到拍拖的三年时间,老公在教堂求婚。老公追求自己时,自己称老公一定要是基督徒才行。于是老公,为了追她每个星期都去教堂,后来老公还接受洗礼,并在教堂和她求婚。
图片
去年8月,林熹瞳曾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满是鲜血的纸巾,希望网友能够给她提供病情上的建议,表示自己在两年前确诊是支气管扩张症,令她非常困扰。
图片
林熹瞳称医生的结论是这个病不能医治,只能做手术切除肺下叶,对生命没有威胁。但她表示自己受尽了病痛的折磨,经常三更半夜咳醒。有时开会中,拍摄中,登台唱歌时都会咳。
图片
林熹瞳每天要带4、5包纸巾,不小心吃了辣的,喝了一小口酒或者吸了二手烟,经常喝冷的,缺乏休息抵抗力差,感冒和被传染感冒都会咳血。最夸张的是林熹瞳试过在地铁里持续可写半个小时。网友也对林熹瞳提供了不少的建议,很多人都为她打气加油。
图片
林熹瞳能够在中秋这个节日嫁给自己心爱的人,真正意义上的诠释了“人月两团圆”,祝福她和老公新婚快乐,早生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