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三引援!深圳连签两将,首钢再现重磅引援,巴斯有望回归辽宁

目前正处于休赛期,距离新赛季开幕还剩下不到20天的时间,各支球队为了更好地备战新赛季,均在自由市场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引援,在过去一夜发生了三笔引援,其中深圳男篮连续引进两名外援伯顿和阿斯基亚-布克;北京男篮引进前江苏男篮外援吉布森;辽宁男篮在大外援环节有望继续签约巴斯。

深圳男篮上赛季遭遇滑铁卢,球队无缘季后赛附加赛,而这也成为球队休赛期大变革的直接导火索,李慕豪、于德豪等人先后离队,并且从青年队上提多名青年球员以补充球队青年才俊。在外援环节球队选择两名小外援伯顿和阿斯基亚—布克,伯顿作为深圳男篮老熟人,伯顿曾在2018-19赛季效力于深圳队,场均得到24分4.5篮板4.6助攻,三分命中率高达44.2%,上赛季伯顿曾签约青岛队,但并未在常规赛中出场。

阿斯基亚—布克出生于1993年,身高1.85米,体重77公斤,司职后卫。他曾在NBA夏季联赛为太阳和76人效力,场均得到5.8分2.4篮板1.9助攻。2015-2018年,他效力于G联盟,场均得到14.5分3.7篮板4.8助攻。此后他前往欧洲联赛效力。2019-20赛季,布克效力于西甲球队穆尔西亚,场均得到21.2分2.5篮板3.6助攻,命中率41.4%,三分命中率37.2%。

北京男篮在休赛期可谓大赢家,球队成功签约李慕豪和范子铭,有效补充了球队内线实力,在大外援环节球队选中汉密尔顿,为了弥补林书豪缺阵带来的影响,球队成功签约上赛季效力于江苏男篮的吉布森,其已在CBA效力五个赛季,曾效力于广厦、青岛、江苏等队,上赛季吉布森效力于江苏肯帝亚队,场均得到31.2分5.3篮板4.2助攻,有着出色的得分能力,而加盟北京男篮之后,对于北京外线实力也是一个很好的提升。

辽宁男篮在外援环节已经确定梅奥作为球队小外援,而在球队内线外援的选取环节,球队将目光继续锁向老熟人巴斯身上,目前双方仍然在谈判之中。巴斯有着出色的中距离投篮能力和篮下扎实的脚步,与韩德君之间形成了很好的互补。上赛季辽宁男篮成功闯入总决赛,休赛期球队与山东男篮达成协议,成功交易朱荣振,对于球队内线实力也是一个很好的提升,也希望辽宁男篮在新赛季能够有着好的发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