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赛杯曼联3-0轻取布莱顿 马塔传射博格巴世界波

北京时间10月1日凌晨,20/21赛季联赛杯1/8决赛,曼联客场3-0战胜布莱顿,麦克托米奈先声夺人,马塔和博格巴先后破门,帮助曼联取胜。此役,马塔独造2球,他也收获曼联生涯第50个进球,红魔5天内连赢布莱顿两次。
图片
精彩实况
第18分钟,布兰登-威廉姆斯妙传,伊哈洛过掉门将打门,却未能打进。
图片
第26分钟,布莱顿左路回传,贾汗巴赫什接到队友的传球,不停球直接抽射,迪恩-亨德森做出关键扑救。
图片
第29分钟,弗雷德禁区外大力抽射,球被布莱顿门将轻松没收。
图片
第44分钟,马塔在前场制造任意球,随后他将球传中送入禁区,麦克托米奈头球攻门顶入死角,1-0!
图片
第49分钟,贾汗巴赫什受伤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莫派替补登场。
图片
第54分钟,弗雷德禁区外任意球攻门,球被布莱顿门将扑住。
图片
第56分钟,布莱顿前场任意球,结果一脚离谱打高。
图片
第74分钟,范德贝克脚后跟做球,马塔跟上推射得手,2-0!马塔本场比赛上演1球1助攻的好戏。
图片
第80分钟,博格巴任意球破门直挂死角,对方门将毫无反应,3-0锁定胜局。
图片
曼联(4-5-1)
门将:26-迪恩-亨德森
后卫:2-林德洛夫、3-拜利、20-达洛特、33-布兰登-威廉姆斯
中场:8-马塔、17-弗雷德(81' 14-林加德)、21-丹尼尔-詹姆斯(69' 6-博格巴)、34-范德贝克、39-麦克托米奈
前锋:25-伊哈洛(69' 10-拉什福德)
布莱顿(3-4-3)
门将:23-杰森-斯蒂尔
后卫:3-本-怀特、5-刘易斯-邓克、30-贝尔纳多
中场:33-丹-本恩(81' 41-桑德尔斯)、34-维尔特曼、10-麦卡利斯特、13-帕斯卡尔-格罗斯(63' 11-特罗萨德)
前锋:16-贾汗巴赫什(50' 9-莫派)、49-莫伦比、42-吉奥克雷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