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赛季欧冠32强全部诞生!今晚小组赛抽签,超级死亡之组要来了?

北京时间10月1日,欧冠资格赛全部结束,萨尔茨堡红牛、克拉斯诺达尔和中日德兰最终晋级正赛,至此,本赛季欧冠32强全部诞生!

今晚23点,欧冠小组赛抽签仪式就将在瑞士尼翁进行。32支球队分为四档,八个小组,每组四支球队,前两名晋级淘汰赛。先让我们来看看四个档次的球队都有哪些。

第一档:拜仁,塞维利亚,皇马,利物浦,尤文,巴黎圣日耳曼,圣彼得堡泽尼特,波尔图;

第二档:巴萨,马竞,曼城,曼联,顿涅茨克矿工,多特,切尔西,阿贾克斯;

第三档:基辅迪纳摩,萨尔茨堡红牛,莱比锡红牛,国米,奥林匹亚科斯,拉齐奥,克拉斯诺达尔,亚特兰大;

第四档:莫斯科火车头,马赛,布鲁日,门兴格莱德巴赫,伊斯坦布尔,中日德兰,雷恩,费伦茨瓦罗斯。

小组赛抽签的规则之一,就是同一联赛回避。而球迷们最关心的是“死亡之组”。从分档情况来看,第一档的拜仁、利物浦、皇马、尤文,第二档的巴萨、曼城、曼联、切尔西,第三档的国米、莱比锡、亚特兰大、拉齐奥,第四档的门兴、马赛,都是死亡之组的候选。

“超级死亡之组”也很有可能诞生:第三档的国米,加上第四档的门兴,再配上皇马和曼城、利物浦和巴萨这样的豪门,够刺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