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第三届乡村旅游 发展大会表彰大会举行

本报讯 9月29日晚,修文县第三届乡村旅游发展大会表彰大会在中国阳明文化园弘道馆举办。
表彰大会共开展了三轮表彰。其中,第一轮表彰颁发了阳明文化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以及修文县猕猴桃短视频大赛暨修文猕猴桃推广大使两个类别的奖项。贵州观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设计的《原创海报及衍生系列产品》获阳明文化文创产品设计大赛一等奖,另评出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侯龙制作的《父爱如山 猕足珍贵》获猕猴桃短视频大赛一等奖,同样评出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此外,还评选出12名修文猕猴桃推广大使。
第二轮表彰颁发了修文县2020年“最受大众欢迎猕猴桃”“修文猕猴桃最美果园”“修文猕猴桃最佳品牌”等奖项。修文向阳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贵州汇隆生态旅游观光园、贵州好享来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荣获最美果园称号。贵州圣地有机农业有限公司、贵州修文猕香苑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安健果业有限公司荣获最佳品牌称号。
第三轮表彰颁发了修文县脱贫攻坚优秀企业、修文县农业行业优秀企业奖项。贵阳市好一多乳业股份有限公司、贵阳农产品物流发展有限公司、贵州富之源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荣获修文县脱贫攻坚优秀企业称号。贵州修文瑞源酒庄有限公司、贵州峰园茶叶有限公司、贵州富之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修文县农业行业优秀企业称号。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许发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