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高速今日将迎拥堵高峰,你是否堵在路上了?

图片
全国高速10月1日将迎拥堵高峰,你是否堵在路上了?
由于受“十一”期间高速免费通行以及出行需求集中的影响,预计全国高速将于10月1日迎来拥堵高峰,上午9时到12时为高峰时段,10时到11时预计拥堵达峰值。返程方面,全国高速10月5日至8日拥堵较为分散,拥堵程度低于出程。
双节期间,你打算去哪玩呢?你出发了吗?你是否堵在路上了?欢迎评论区留言~
留言评论
图片
东博会线上线下展11月27日同日启动
9月30日,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发布最新消息:第17届东博会实体展将于今年11月27日-30日举办,云上东博会(线上展)于11月27日启动。
全区就业率下降约10% ,医学类就业形势良好
9月30日,自治区教育厅发布《广西2020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报告》显示,受新冠肺炎疫情等多重因素影响,截至9月1日,我区高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81.31%,比去年下降约10%,医学类专业初次就业率排名靠前。
90种国家谈判药品、抗癌药品可在药店报销
9月30日,记者从自治区医疗保障局获悉,90种国家谈判药品、参照国家谈判药品管理的药品,已在自治区本级统筹区开通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双渠道”购药。自治区本级门诊特殊慢性病患者在药店购买这些药物,可直接结算报销。
金秀一网民发布辱警言论被拘留
近日,柳州金秀县公安局桐木派出所的民警庞文贵,因制止打架遭暴力袭击。9月29日,一女网友通过社交平台辱警被行政拘留十五日。经审查,该女子因其父亲之前在一起纠纷中被庞文贵批评教育心生不满,遂编辑侮辱性言论发朋友圈,以此泄愤。
图片
图片
中国疫苗定价明显高于欧美?中方:这种说法没有依据
近日,有媒体报道中国疫苗的定价明显高于欧美疫苗。9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称:“这种说法没有依据,我们一定会把疫苗作为全球公共产品,以公平合理的价格向世界提供。”
西安景区回应要残疾人展示残疾部位:已成立调查组
9月27日,西安市民王先生称,他与家人8月份到华清宫景区游玩时,在出示残疾证的情况下,检票处工作人员要求他家人下车展示残疾部位。对此,景区相关工作人员称,刚刚专门成立了专项调查组,将和员工和游客深度沟通后给出处理结果。
图片
三峡大学回应日语教学PPT歧视女性:涉事教师已停课
近日,三峡大学一名教师的趣味日语选修课PPT中,含有大量歧视女性的内容。9月30日下午,三峡大学通报称,该教师涉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学校教务处已对其作停课处理,相关部门已展开全面调查。
图片
图片
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9月29日,乌克兰前总统波罗申科表示,他本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他正在家里接受治疗。
印度副总统奈杜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据印度媒体9月29日报道,印度副总统文卡亚·奈杜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奈杜目前无症状,正在家中进行自我隔离。
图片
▲印度副总统奈杜。
美国民主党正副总统候选人公布纳税单
9月29日,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竞选团队分别公布了拜登和夫人、副总统候选人哈里斯和丈夫2019年的纳税单。
3只旅日熊猫租借期将满,日本东京请求延期
据日媒9月29日消息,日本东京的上野动物园有3只大熊猫的租期将到期。东京都方面正在和中国积极交涉,希望延长它们的租借期。
图片
▲ 熊猫“香香”。(共同社)
图片
中国民航首家航司拍卖落幕,龙江航空8亿元“卖身”
9月30日,中国民航史上首家航司拍卖会落下帷幕,龙江航空以8.06亿元价格被成功拍卖。
图片
疫情重创业务,迪士尼将在美国境内裁员2.8万人
当地时间9月29日,迪士尼宣布将在美国境内主题乐园裁员28000人,占乐园员工总数25%。
图片
谷歌明年将执行应用商店新规则:抽成30%
当地时间9月28日,谷歌表示,将从明年起,开始执行应用商店新规则。届时,在安卓应用内购买的收入将被谷歌抽取30%的分成。
图片
CBA防疫新规:一人阳性全队禁赛,外援确诊取消资格
近日,CBA联盟出台了新的防疫要求与规定:一人检测为阳性则全队禁赛,外援如果确诊将取消比赛资格。
7160万欧元!曼城重磅引援创队史纪录
9月30日,曼城官方宣布正式签下本菲卡后卫鲁本·迪亚兹,双方签约6年。鲁本·迪亚兹将身披曼城3号球衣,转会费总值7160万欧元,打破罗德里留下的转会费纪录,成为曼城队史标王。
图片
▲鲁本·迪亚兹将身披曼城3号球衣。图/央视网体育
巴黎传出巨大爆炸声,法网现场一度中断
9月30日,法国首都巴黎传出巨大爆炸声响。随后,巴黎警方称,没有爆炸发生,在巴黎听到的“巨大声响”是由于“战斗机打破音障”所引发。在当天的法网现场,可以听到一声巨响,比赛一度中断。
图片
▊ 广西天气
10月1日,玉林、北海、钦州、防城港、崇左等市的部分地区阴天有小雨,局部有大雨,我区其他地区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
南宁市: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偏东风2级,最低气温23℃,最高气温29℃。
图片
小贴士
吃饭时喝水喝汤会影响消化吗?答案是不会。任何时候喝水,都不会把胃液稀释到影响消化的程度,只要你消化功能正常,胃液会及时分泌,足够消化食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