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赛季首秀即伤退 中甲北体大憾平呼和浩特队

昨天,中甲第六轮展开激战,北京北体大队迎来呼和浩特队的挑战。北体大队依靠周新成、阎相闯的进球两度领先对手,但都被对手扳平,最终北体大2比2憾平呼和浩特队,未能取得两连胜。此役过后,北体大队积7分暂列成都赛区积分榜第四位,呼和浩特队则积6分排名第五。
图片
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首回合北体大1比0战胜了对手。昨天的比赛开场后双方即陷入中场绞杀。第23分钟,周新成禁区前的搓射为北体大首开纪录,但第27分钟呼和浩特队黄振飞就用一次门前抢点破门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刚开始,第46分钟,老将阎相闯前场抢断后突入禁区闪转腾挪完成右脚射门得分,北体大队再次领先。但呼和浩特队在第77分钟依靠方昊的门前补射将比分再次扳平。最终,两队2比2握手言和。
老将阎相闯也是打进了本赛季第一粒中甲联赛进球,赛后阎相闯表示:“首先能打开今年的进球账户,很开心。但今天没能为球队带来胜利,非常遗憾,回去好好总结,争取下场可以帮助球队赢下比赛。”
图片
阎相闯的破门
本场比赛,北体大队外援欧沃耶利并未进入比赛大名单,而在上周才重新归队的尼日利亚外援多米尼克时隔一年多重回了北体大队大名单。此役他在第75分钟替补登场,但在第81分钟时一次头球争顶落地后,摔伤了右脚膝盖,再次遭遇伤病。
图片
多米尼克落地时受伤
2018年加盟北京北体大队的多米尼克在上赛季初期左腿遭遇伤病,伤停很长时间,赛季中段被球队撤下报名。今年初又因为疫情,多米尼克直到8月下旬才回到中国,在经历了隔离后前不久才回归球队合训。如今终于迎来赛季首秀,却仅上场几分钟即再次遭遇伤病,令人唏嘘。据北体大方面介绍,多米尼克的伤病可能很严重,但现在还未出具体的诊断结果。
25岁的多米尼克还很年轻,2018年加盟北体大队后发挥出色,当赛季攻入15粒进球。希望他能够早日痊愈,重新回到赛场。